下禮拜真是可怕的一週

所有事情幾乎都擠在那

話說我今天去小7買水

一個阿桑害我一直拿著水偷笑

 

她拿了一顆茶葉蛋,其實應該有袋子吧,是在節能減碳的意思?!

然後她在我前面要結帳

店員看了她手上的茶葉蛋說『八元』

接著伸出手要接錢

她居然

把她手上的茶葉蛋

 

 

 

 

 

 

 

 

 

放在店員要向她拿錢的手上,不偏不倚

店員整個臉根本就囧掉,還冷靜的繼續接著那顆蛋說『八元』

接著阿桑慌亂的從她的錢包拿出八塊錢,店員再把茶葉蛋放回她的手

 

那阿桑是想說茶葉蛋殼上有條碼要給店員刷一下是不是

媽啊

好好笑,我整個就是一手抱著資安課本一手拿著水然後在偷笑

本來沒醒的我看到這種情況都醒了,哈哈哈!!!

 

 

 

 

然後今天的資安課我很認真的上

想一次考過,不想跟3980過不去

說實話,其實系主任如果不下課要一直講下去我也願意

反而覺得系主任一題一題檢討我比較容易記住

雖然字很小,但系主任其實算很好的人

要知道,其實他大可以把我們推上考場,連複習都不用複習

我們過不過,其實他一點損失都沒有不是嗎?

如果我是系主任

看到像我們班講話的講話,睡覺的睡覺,吃東西的吃東西,電話響的電話響

花時間整理重點我何必呢,簡直是浪費我的生命

 

雖然話很重,雖然看的人可能會不舒服,但我覺得事實真的是這樣

所以我今天其實有點不高興...

唉,不說了,接下來要自己努力!!!衝!!!

 

今天回家居然還看到微笑的天空耶

好酷喔

兩個好亮的星星跟彎彎的月亮

 

現在更漂亮

天空很清,所以超多星星

或許是住山上的好處之一,哈哈

 

話說明天演唱會耶

酷斃了,我要聽廣仲唱對啊對啊,還有曾~曾經在我眼前~~

還有柯有綸,一定會唱零啦!!!

元若藍,一定會唱九十九次我愛他啦!!!

還有張永智欵,我都想再看他演美味關係的高橋了

XDDD

 

期待明天,但我不期待明天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