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時間遙控器能快轉時間多好

如果有翻譯蒟蒻多好

下禮拜希望是好運的開始

 

耳朵內部有點腫腫的fu

 

是不是代表我該到醫院報到?

真不想去,可是又沒辦法,唉

 

耳朵耳朵合作點行不行?

 

今天睡超飽的,其實我九點就醒了

可是好冷,就在棉被裡鑽來鑽去賴到十點

老爸看到我下樓吃「早」餐就問我說是在吃幾點的

哈哈哈~不管多晚都要吃早餐,是不是~

 

今天資安看的很混

我媽說那兩張紙好像螞蟻在上面,好噁心

我說『妳看到的字都代表著新台幣』

 

XD

 

希望我們都會過

加油!!

 

下午,宅男終於不在家打電動了

說要去山上訓車

 

結果回來結個屎面

原因是什麼咧

 

 

是摔車,被休旅車擦到

 

回來就默默擦著他的愛車

老媽急到破口大罵

 

看吧,訓車咧,摔車了吧

不過還好人沒事

 

車真是令人又愛又怕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最近怎麼那麼常看到車禍

今天又看到北二高的連環車禍

五台連撞,真嚇人

還好沒人受傷

倒是車子蠻慘的,大概要換了= =

 

北二高整個大塞車,有夠誇張

 

好了,接下來真的要好好念資安了

我不想跟3980過不去

GOGOGO!!

 

還有最近我真的超愛看廣告

哈哈哈

有一個VISA廣告,從頭到尾有一個男生一直在不同國家跳不知名的舞蹈

好歡樂喔,到越南那段我每次都會狂笑,明明就快翻船還硬要跳舞

 

還有小丸子Smart Pay廣告

超可愛的,害我又想看櫻桃小丸子卡通了

 

 

接下來是忙爆的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