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從公車站騎車回家!!!!!!!!!!

 

本來是我媽騎下來要載我回去

沒想到老媽說

『給妳騎回家看看,安全帽要戴嘿!』

「那妳咧!!?嘎~可是我轉彎還沒有很會欵」

『我慢慢走啊~轉彎不會喔!!那妳騎到隧道那好了啊~』

「喔~」

結果

我就默默的

 

 

 

 

 

 

 

 

騎回家了。

 

我爸還以為我是牽車牽回家的

最好是咧,車這麼重,拜託,還不如我自己走回家咧

 

結果我騎上來居然不敢騎下去,哈哈哈

因為好陡噢!!!(那妳怎麼騎上來的!!!!)

老爸就默默騎下去接老媽了XDDD

老媽回來就開始唸

 

『不是說不會轉彎!!!!!!!!害我一個人在大太陽底下走這麼遠!!!』

「阿默默就騎到了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騎回家耶,好酷喔

雖然我騎很慢XD

 

 

但是騎車回家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