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是規劃過的慶生

怎麼最後會變成

我被整的感覺咧

哈哈~搞什麼鬼

妳們倆個吼

不是騙我就是狂吐我嘈噢

阿吶甘丟!!!

 

蛋糕這個梗我知道妳們早就知道啦

哈哈

小玲居然說阿崴出去拿蛋糕的時候被她看到

真的是吼~

然後要到教室的時候馬百千的頭被看到

超好笑的

不過男生們真厲害耶

我才想說黑板要不要畫一下

沒想到你們有畫耶,而且畫的真漂亮,哈

可是太快吹蠟燭了啦>"<

都還沒聽到你們許願耶,吼

不過吃蛋糕還是吃的很開心,哈哈

 

接著我們就到饒河夜市啦

人好多噢,我一直狂看有沒有月亮

結果烏雲太多,都一直擋到= =

還有說什麼夜市裡有圈圈的舊愛

阿崴跟圈圈就說

『他變了,變好瘦喔!!!』

什麼啊,我還以為是人咧

結果

 

 

 

 

『草莓糖葫蘆』!!!!!

真的是,這叫舊愛噢!!!!!!

 

最後我們逛了好大一圈的夜市

去吃了小黃推薦的大阪燒

還蠻好吃耶,60元我覺得也還好,沒很貴呀,OK的~

馬百謙還去買東山鴨頭的雞爪來吃

超辣的

我還吃到一整隻都是辣粉的

整個都快流眼淚了~_~

 

然後又邊走去吃冰

聊了蠻多的,呵

該怎麼說才好咧你

不過點的紅豆牛奶冰好好吃噢XDDD

 

冰都快吃完了

阿崴他們才走來跟我們會合

然後又坐了一會兒

吃剛剛的雞爪,圈圈跟阿崴都被辣到,哈哈

還好有帶水

一大瓶的水一下子就被喝光

 

而且我們又瞬間把梗都爆光

哈哈哈哈哈哈

爆完梗就去彩虹橋那裡

真可惜彩虹的橋的燈沒點耶

不然一定很漂亮~

 

雖然梗都爆光了

但是點仙女棒的時候還是硬把小玲跟小黃轉過身去不讓他們看

圈圈跟黑鬼一直嚴肅的繞著他們倆走

超好笑的!!!!

最後還唱起歌來= =

 

點好之後我們就一人拿一支仙女棒玩

小支的我超怕被噴到的XD

然後還玩手持煙火

搞什麼,圈圈一直拿著煙火亂衝

嚇死我了,手拿著相機跟小玲瘋狂的尖叫跑超遠的,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一直拍影子

中途還玩起踩影子的遊戲咧,好好笑

影子的頭黏在一起真的還蠻噁的~

可是姿勢超難橋的,哈哈

 

小黃跟小玲拿到禮物就開始拆

我送的早就在學校拆完了

都是杯子啦,哈哈~

阿崴好像是送鑰匙圈噢!!

然後馬百千送的又是個杯子跟一隻羊咩咩

小黃看到杯子就大叫

『又是杯子!!!!!!』

超好笑的

然後圈圈跟黑鬼就默默站在那說

『我們沒有準備禮物,但是』

就一人拿出一朵花出來

 

每個人都大笑啊,哈!!

而且黑鬼送小黃的花還少了花瓣,超瞎的XDDD

 

最後我們就又拍了一些照

就回家啦~

小黃的安全帽罩還被偷走

超誇張的

偷那個罩子到底要幹麻= =

不過小黃20歲以後一定會很幸運啦!!!!!!

 

話說

回家的路上車真的好多噢

阿崴的車還A到一台小黃的鏡子

還好那司機還蠻好的,就只是默默的把鏡子收進去

我超怕他下來幹譙的XD

到忠孝復興之後,其它人都在對面啦

都沒說掰掰

不過大家都辛苦啦:)

慶生是圓滿大成功!!!!!!!

 

壽星合照 頭連在一 起好噁,哈哈哈   歪掉了,哈哈哈

 

 

大家要一直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