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很巧耶

每次去南勢角那唱歌

都同一間包廂

這次我們的成員有增加噢

多了圈圈跟黑鬼

而且我們居然就這樣唱了9個小時

超強的,大概唱了140幾首

我6個小時就快掛了,哈哈哈,虛!!

是笑到沒力的那種XDDD

 

這次的切歌先生是圈圈

只要聽到一聲『卡!!』

就馬上切歌了,哈

而且你真的是老歌派的

連一角二角都會

XDDDD

 

黑鬼唱歌動不動就一直學美環,超好笑的

還有新梗

他以為彎著腰唱歌,丹田會比較有力

但是

並沒有啊,哈哈,阿音都是平的是有什麼差喔XDDDD

還會突然模仿豬哥亮,好好笑

以後唱歌你就是固定班底了!!

阿崴也被拉下去一起彎腰唱歌

超好笑的XDD

馬百千的女聲依舊很好笑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小黃還給我點GOODBYE MY LOVE要給我唱

天啊,我也只會那幾句啊

搞笑咧~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那首歌是費玉清唱的

真可惜你只唱到1點半>"<

 

小玲吼

看到那個SELINA跟阮經天

居然大喊『G米~~~~不!!!!!』

什麼鬼啊=皿=

真的是快瘋咧我~

 

其實我都有點懶得寫了,哈哈

因為好笑的實在是太多了

不過九個小時才300元

真的爆便宜欵

哈哈~酷

但是下次還是唱六小時就好了

不然會笑的太累

XDDDD

 

話說請看彎腰唱歌的照片

這樣唱真的會比較有力嗎?!好笑倒是真的XDD

 

新梗!!!!笑死我了!!!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