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

放鬆了,想開了的感覺

真是一個豁然開朗

 

想通了想通了

 

再也不會有那種亂七八糟的想法了

突然覺得

其實這根本就是可有可無,靠緣份就好了不是?

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

反正明天一樣會來,反正也不會有人為你廢寢忘食

日子一樣在過,地球一樣在轉(說到這個,我還蠻想看看當地球停止轉動的!)

媽啊,這麼簡單,為什麼我還會想這麼久呢?

 

我記得我好久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文章裡的意思是說

一對感情很好的男女,他們每次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一起逛街,還會互相說心事

看在其它人的眼裡,簡直就是對情侶,可是他們並不是

當有人問「為什麼你們這麼合,幹麻不在一起」

他們說

『就是因為好,所以才不在一起,

當了情人,如果分手就不一定會當好朋友,

害怕失去,所以才寧願當永遠的好朋友』

 

嘿,大概是這樣

我那時候好像不怎麼認同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道理

 

 

加油!馬大姐,相信你也可以,哈

感冒快好吧!!!

 

現在重要的事情還有很多

 

下一次資安一定要拼過!!!

我就不相信我考第二次還不會過~~

 

還有畫皮的心得

我一定要寫!!因為它真的有感動我了一下

周迅真的正翻,趙薇演的夫人真好

我一定要寫的很完整,等我!!

 

這禮拜還要去剪頭髮,雖然我心情好了

但是我被我媽念到快受不了,意思意思去剪一下好了,哈

 

下禮拜要先去考輕型駕照

聽說明年題目要變多了,所以我還是去考一下

嘿,有沒有聽過人家不怎麼會騎車然後去考駕照的

就是我啦XD

 

 

還有還有

短期內,大概不會再用即時通了吧

一起MSN吧,哈~

 

 

要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