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買糖果是怎麼回事= ="

 

 

今天跟小玲在圖書館待到2點就回家了

我一個人呢

就去了新埔逛逛

順便買聖誕節要送給大家的糖果

發現

裡面也有賣歐趴糖呢,超可愛的

期末考前我一定還會再去一次XDD

 

怕抓太多糖果導致我沒錢付,因為我今天去新埔

也是突然要去的,哈哈

結果最後還是花了快三百塊

不過OK的,想到大家拿到會開心我也開心:)

 

今天又是搭公車回家

家裡又沒人,也沒人來接啊

公車上一大票都是我以前小學的小學弟妹

真安靜

大概是有老師使用他的急凍眼波發射給同學的關係吧

全車雖然全都是小學生

但比國中生還安靜咧,真厲害,那個老師

而且我還認得那老師耶,一點都沒有變老,一定回家都偷用SK-II

哈哈!!可惜我沒被他教過,所以他也不認得我:P

上次在公車上還曾經遇到我的小學導師咧,居然是她先認出我的,超厲害

我還傻掉好幾秒才想到她是誰XDDD

 

緣份這東西真的很妙

謝謝緣份讓我遇見大家:)

 

 

我今天

又很獨立的自己走回家

即使有台計程車怪北北停在隧道那,我還是一直走

但我手上的手機就故意拿給來放在我耳朵邊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以為我在講電話XDD

多少會有用吧我想

 

 

發現一個人走回家,也是很搖滾的一件事,因為我都在聽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