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今天終於要去考唸超久的駕照

真的欵

我真的念好久,哈哈

 

結果是聽說題庫要變多我才趕快去考

這本書都不知道買幾年了~XD

我都不太想去翻它

就意思意思,放假的兩天就翻一下

 

什麼罰金什麼點數我都沒看

好多喔,怎麼記的完啦

 

今天午餐沒吃12點半就從學校到板橋跟老媽會合

到監理所才1點半

先去對面醫院體檢什麼的

我媽不知道是在急什麼

一直趕一直趕= =

跟計時賽一樣,超過時間是不能考喔~哈

 

那個蹲下,雙手舉高,手指張開

動作真的還蠻好笑的

我邊作邊笑,真的很像弱智,哈哈哈哈

不是啊,那動作跟錄音的口令

真的很好笑嘛

連醫生都偷笑,真的是

 

其它就一直趕趕趕

我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一直不斷的聽到我媽說「快!!!」

 

到了監理所就報名

我媽又來了

從我包包拿書出來一直問我要不要看

然後又叫我去用旁邊的電腦測試

= =

本來不緊張,被我媽弄的超緊張的!!!!!

 

然後進去之後

我一直以為那門,是自動的,沒想到是用壓的!!是壓的!!!!!!!!

幹麻不改成自動門啦=皿=

進去之後,那監考的北北,看到我就問說我幾號

我就說8號,他用很狐疑的臉看著我,害我以為我講錯

連號碼也要考是不是,嚇死我

然後比我早考完的兩個人

真可年,都沒過

我考了90**

耶耶~過了過了

然後去監考北北那,他又一臉狐疑的問我考幾分

我就說90

他又一臉狐疑的看電腦螢幕說「沒錯,就是90」

什麼鬼= =

是有這麼不可信是不是

 

一出去考場

老媽帶著十分興奮的臉看著我

害我不禁想,是在領樂透頭獎還是怎麼樣= =

興奮成這樣

真寶的老媽

哈哈

 

領駕照的時候

就一直看別人考路考

一個媽媽超可怕的

一直唸唸唸

每個考試的人她一定都會大聲評論他到底會不會過

連直線騎太慢

她都會大喊說『唉唷,騎太慢了啦!!騎快一點才會平衡啊~』

真不知道說她是熱心還是...一一"

 

最後終於拿到駕照啦

回家之後老媽還煮了玉米濃湯給我喝

耶~真感謝老媽:)

 

明年夏天再來考重型XDD

 

 

拿到駕照真開心,哈,我的心情整個大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