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拜託

明天是我關鍵的一天

看在我放這麼多天假

我每天晚上都看一個小時以上的資安

今天整個大衝刺啊

 

 

我裝好電腦螢幕就開始看書咧

 

 

拜託拜託

明天多出一點題庫裡的題目

最好整張都一模一樣XDDD

 

拜託拜託

我不想要又花了一次3250

最後還是被當= =

 

拜託拜託

也看在我是病人鼻子濞到快斷了的份上

給我過嘛給我過嘛

 

拜託拜託

明天我一定要過啊!!

 

 

 

拜託拜託,玉皇大帝媽祖王母娘娘上帝聖母瑪莉亞文昌帝君關公土地公阿拉

反正是神都要給我保佑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 G大米不在家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