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篇聳動的標題

我是這麼覺得的,哈,因為賤這個字看起來就很有震憾的感覺

 

最近有點打破自己心裡的迷思

因為發現星座網站發的每日報一點都不準

原來那時候準的時候只是剛好

當越不相信的時候它就會變的越不準

當越相信星座個性是這樣的時候,自己的個性就會越像上面寫的一樣

所以我才不想被那幾行字束縛住

一輩子就被那幾行字綁住那不是很可悲?

如果那幾行字寫賺大錢富貴一輩子就算了

如果寫一輩子沒人要又窮一輩子身體還虛到爆那不就可悲的過完一生

要知道那幾行字並不代表就要乖乖的被牽著走

所以還是靠自己最好:)

 

好了,我要跳回主題XDD

我根本就是懶得再發一篇文章,哈哈

 

今天突然想看薔薇之戀

唉呀,真是部令人回味無窮的偶像劇

所以我有買書,哈

 

看到小說上出現貓吉

噢,可是他最妙的話居然沒在小說上出現

所以我就去估大神估了一下

可能是大家都覺得貓吉說的那些話真的是太賤又太貼切了

很容易就找到了

 

裡面有一幕是說

百合跟貓吉不知道聊到什麼

然後貓吉就說了這些話

 

愛情本來就是一種犯賤
妳想想看
現在真正兩情相悅的人實在太少了
不是你愛她 她不愛你 她卻會愛別人
是另外一個她又愛上你
而你卻不愛這個人

最後四個人就愛來愛去 搞來搞去
搞成一團 亂七八糟亂搞
最後呢 搞得你上班也煩 下班也煩 吃飯也煩
上大號也煩 上完大號還是煩

明明知道不愛就好了
卻偏偏往那裡面跳
丟不開也放不下

 

真的很賤,對吧

可是賤的又很貼切,哈哈

 

唉,我其實真的不想討厭這個討厭那個

可是

 

為什麼這感覺會日以遽增呢

 

當覺得那個人很不錯的時候,可以視著忽略他的缺點,為他的缺點找個理由說服自己不要在意

可是反之,卻沒辦法忽視他的缺點,然後又把缺點無限的放大來看

 

 

 

 

真的很犯賤,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