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不知道怎麼在搭車走路的

吃了藥也沒有好一點,還越來越嚴重

就好像感冒病毒在跟我嗆聲一樣

 

『再吃藥啊!老子不怕妳的藥』

 

"番ㄅㄧˋ把"的感冒病毒

夠可怕的

 

 

整天都想睡

腦袋是空的

動幾下就覺得累

呼吸也覺得難過

 

煩耶

虛爆了我

 

今天又去醫院報到

排我前面的歐巴桑也很番

舌頭咬到也要看醫生= =

 

咳嗽咳的快瘋了

我才不想變利菁

我只想變的跟她一樣是個富婆,阿哈哈哈

這幾天的我,根本就是個水桶!!!

 

500CC的杯子我一天可以喝5.6杯

真嚇人啊啊啊

 

 

聽說明天會變超冷,我現在就有感覺了

冷是可以,但是可以不要下雨嗎=皿=

躲在被窩裡跟棉被愛人約會真好

所以我現在要去跟愛人約會了,喔呵呵

小玲馬麻我比昨天早睡半個小時了噢!!!嘿嘿

 

 

所以,大家要保重身體,保重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