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吃飯

洗澡

看電視

用電腦

工作

睡覺

 

宅女般的生活

不要懷疑我真的每天都在過這種生活

再簡單不過吧

哈哈!

 

可是我還蠻樂在其中的,哈

超悠閒

 

就算被老媽叫去倒垃圾

我也覺得很樂啊

幫老媽減輕一點負擔也不錯

 

而且去倒垃圾還可以順便散步一下咧

因為我們家倒垃圾要走個上坡路才能丟垃圾

太陽很大,所以隨便把頭髮紮起來才上去

真的很像太太欵我,哈哈哈

整個超居家的人拿著一包垃圾拖著老人步伐走上去丟垃圾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哈

 

還好我家很偏僻

不會遇到什麼同學啊,好久不見的老師之類的

哈哈哈

 

不過這種悠閒的生活

真的不賴啊

 

好久沒看八點檔的我現在每天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看光陰的故事

真是太神奇了我

哈哈哈

 

話說昨天光陰的故事真是笑翻我

多美的白痴造句真是笑死我,從前的造句變-『從前門進來』

乙咩當媽媽真的超好笑

幾摳當爸爸真的超優欵

還會幫乙咩洗頭吹頭髮整個閃瞎人>///<

阿公唸英文超好笑,英文唸一句還用台語翻譯,媽啊笑死我

乙咩家果然都是諧星XDD

 

 

不知道這種悠閒的生活還能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