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太奇蒙太奇

到底蒙太奇是什麼咧

看光陰的時候旁邊跑馬燈說什麼贈送幾摳和乙咩的蒙太奇海報

這時候就上網一知識+一下

原來是這個

不過從了解之後

就讓我花了一整天在研究蒙太奇怎麼玩

 

我是用photoshop玩的,嘿

蒙太奇聽說分很多種

現在我玩的這叫做PhotoMontage

 

現在好像有製作蒙太奇照片的軟體

不過我懶得找

就用現有的photoshop用用

 

花了一個多小時把3百多25*25的小圖拼成一張集合圖

媽啊

是一格一格弄的喔

眼睛都快脫窗了= =

結果集合圖完成之後我把格線消掉

居然有一些白白的框線,顯然是沒有很成功

可是還是把它套用一下凱凱的照片啦

應該看的出來是個可愛的小朋友XDD

 

這是有點失敗花了我最多時間的集合圖

090207001.jpg

 

看起來很酷芭,哈哈

裡面有324張小圖,但這還是半失敗的半成品

:P

 

不過裡面照片我真的找很久

有些還重複,哈,我懶得弄啦

 

接下來是半失敗的成品!!!!

09020700.jpg(鏘鏘鏘鏘~!!)

 

狠可愛芭狠可愛~

他笑的超俏皮的咧,是他的姑姑我教的XDDDD

裡面有我喔有我喔找到了也沒獎品啦,哈哈~

 

 

吃完飯我又再度挑戰!!

這次絕對不給它出現一點白白的縫隙!!!

於是我挑了一個收藏許久又爆多照片的帥哥

而且我學聰明了一點

就是先弄一半的集合圖,另一半用COPY的

哈哈,是不是狠聰明XDD

省了我一大半的時間,然後又整齊又帥!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重複,不過沒差啦,哈~

 

這是成功的半成品,一點縫隙都沒有喔很開心~~

而且我這次故意不顯示格線去排

雖然眼睛更會脫窗

但排的很完美:)

 

09020702.jpg

 

看的出來是哪個帥哥麻

哈哈~

這個猜不出來哇麻沒法度啦

了解我的人搞不好就在我前面的敘述就知道是誰

cc~

整個完美,哈,我愛

 

 

接下來是成品!!

可是這樣做出來,感覺沒有上一張小姪子凱凱的清楚

不過有Fu啦

以後再慢慢摸索嘍:)

 

09020701.jpg

 

好多元暢好多元暢> /// <

帥斃了有沒有,哈

不過底色有點淡

其它的元暢小圖有點不清楚

 

 

不過玩出興趣來了說:)

 

蒙太奇是個很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