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有時間聽我的班傑明了

 

真是開心

覺得這次買的CD也很有價值呢!!^^

 

現在想想班傑明當初在開始播的時候

是用一堆鈕扣堆成的

看完才想到

『啊!!原來是因為班傑明姓是巴頓(Button),是鈕扣才會用來堆成開場圖』

很妙齁

 

我一直以為它的CD是兩片裝,說不定會很大一本

後來寄到的時候,就跟一般CD包裝沒兩樣

裡面的音樂真的不錯

 

每一首都會勾起電影裡面的片段

而且正版CD還是最王道的啊!!!!

不過我還是會挑CD買

流行音樂我好像除了蘇打綠也不會買其它歌手的...= =

CD也要挑有收藏價值的才要去買啊

 

接下來下一個目標我已經鎖定好了噢

嘿!!!!

我要繼續省吃儉用

 

 

可是我不會選餓肚子這個方法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