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前面很閒都是騙人的!!!!

 

12點半到兩點多的時候整個超閒

誰知道誰知道

 

電算中心發來的信跟中毒一樣瘋狂寄了10幾封到我信箱

嚇呆了我

然後又被交代了說要打公告,我想說太好了反正也沒事做

沒想到同學居然隔一分鐘給我來一個

然後忙的同時主任又來

又說上面的海報快掉了叫我爬上去貼好

哇哩咧

這邊的椅子踩上去是會滑的欵!!!

天啊,不過這個艱難的任務我還是達成了XDD

 

公告也順利的印出來了

而且今天的同學人太好了,都很安靜噢,真是老天保佑

 

還有個學弟我每次都看到他來

而且出去之後過沒多久他又會回來一次

像今天他總共來了三次

學弟你好好加油,好嗎(又在用老哏)

 

反正今天好忙,肚子都快餓斃了

而且最後要下班前才發現有一張學生證

是延畢的學長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收了他的學生證

然後他的人也不在教室

更酷的是,在我的本子跟電腦上完全沒他的紀錄

我以為他可能早上來過,忘了拿走他的學生證

可是我查了電腦跟本子也沒他的名字,他以前也沒來過這裡啊

是在嚇誰啊= =

學長啊學長,你到底是什麼時候來的咧

也太默默了吧~吼

最後他到底有沒有來領走他的學生證咧,其實我也不知道

依舊是個謎啊

 

 

 

還有啊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學生是怎麼一回事啊

在家當少爺當慣了嗎,無法無天慣了嗎

昨天坐公車的時候,車上明明就很擠

一個小六的小胖邊站邊大聲說話就算了

手上還拿著一杯剉冰,沿路一直剉剉剉

更瞎的是在他站的面前就貼著一張大大的貼紙『禁止飲食』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現在小學生營養都過剩到眼睛都提早退化變白內障了嗎

= =

 

一天比一天遇到的人還瞎

今天碰到一個學生,大概小六或國中吧我想

明明捷運車都要進站了

明明捷運保全都大吹哨子還走過來要他退後了

明明我都特地招手說『同學超過黃線了喔』

他大少爺一顆頭跟身體還是硬要裝憂鬱少年一樣貼在捷運柵欄門板上眼睛看著遠方...

實在是

我還莫名其妙被瞪了一眼

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瞎嗎

誇張,我現在其實還蠻後悔我當時沒嗆他

『姐姐我好心提醒你後退,是沒腳後退嗎,海綿寶寶的小蝸都比你聽話咧』

 

 

 

 

不過說真的

我現在去我嫂嫂家真的會默默的跟小鬼們一起看海綿寶寶......囧rz|||

而且我居然會跟著笑啊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該說過的很充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