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心情一直都不錯

但是

萬萬沒想到在最後代班的幾個小時內

整個火都起來了

 

因為我從3月作到現在

第一次

被一位很不懂得尊重別人的女生

當面罵了一句『靠北』

 

整個踩到我的雷

妳知道靠北是什麼意思嗎

如果不是正在上班,教室又這麼多人

我真的很想告訴妳,掛在嘴邊的『靠北』到底是什麼意思

 

靠北就是指一個人的爸媽全死光了,才叫靠北

這是我們高中軍訓課時,教官告訴我們的

他說

『靠是指顯考的意思,顯考指的都是男的,所以是爸爸

而北呢,就是顯妣的意思,顯妣指的都是女的,所以是媽媽』

 

妳知道這是多麼缺德的一句話嗎

我即使再生氣我都不會對別人說出靠北這句話

罵我就算了,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不對這句污辱我爸媽的話感到生氣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我第一次氣的發抖

因為我從來沒有遇過,嘴巴跟腦子,沒有辦法搭在一起的女生

我一直以為夜校的學生,都會有比日校生多一點的社會歷練

沒想到,我好像錯了

因為她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學生證用丟的

我禮貌的跟她解釋她整個腦子就是完全沒有辦法理解我的話

嘴巴只吐的出『然後咧?』跟被我推回學生證的一句『靠北』

這種人,我真的深深的懷疑

妳,敢罵妳的上司靠北嗎

連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了

我真的不懂有哪家公司的老闆會腦子破洞到會雇用妳這種人

 

 

 

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不懂得尊重人家的人

真的很沒有水準

拜託,可不可以讓不懂得尊重的人,一輩子都不要再跟我說話

 

回家就又不想再說話

只是一直作事

然後居然一上來樓上就又給我看到不認識的路人留的言

感覺真的超差的

我沒有十惡不赦到連路人都來教訓我的地步吧

是怎樣

我都沒有可以好好發洩心情的空間了嗎

是夠了沒有

 

最好不要再用這麼莫名其妙的路人甲乙丙丁跟我說話

我真的會很火大

如果你不願意配合我,那麼請你停止留言,連點進來這裡都不要點

我這個人就是非常不喜歡不熟的人來告訴我這些話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