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

4/13是海芋行!!

我可以補到這樣然後下面加連結說

欲知詳情請至黃七七&小玲網誌觀看嗎XDD

好像不行:P

還真的是一大早就起來了啊

 

沒有下雨真的是老天爺的幫忙啊!!!!

不過一早就塞車倒是真的XDD

 

真的是騎了好久好久的車啊=皿=

辛苦各位騎士啦~

不過中途阿崴同學一直帶著我們家小玲馬麻飆不見是什麼意思蛤~

 

而且我終於知道原來從學校出發到陽明山上的加油站

30塊的油錢真的可以到耶好奇妙XD

不過每次看到那個油表快到底真是令人膽顫心驚啊!!!!

 

還有發現原來很多學校怎麼都這麼深山啊

每天上學都爬山真的還蠻辛苦的

 

到海芋園的時候

就被一個好熱情好可愛的阿嬤拉進他們家的海芋園了

哈哈

明明就在哈啦說什麼『廁所座射手座』

她就立刻說『這裡啦這裡啦,阮這有便所啦!!』(請用台語發音,哈哈)

 

海芋園真的很漂亮耶

滿滿一大片通通都是海芋!!

 

我摘到的第一支海芋居然是連根拔起的

笑死我了

是有沒有這麼大的力氣啊我!!

 

七個人就在海芋園走來走去採海芋

一下子就採了好幾把@_@

 

中間還有好笑的小學生也來採

明明就一條小小的路

硬要喊『借過借過!!』

拜託,阿路就這麼窄,總不可能叫我們通通跳下海芋田讓路吧~哈

還有一個小學生,明明跌倒就不是什麼很光彩的事

整個大喊『老師!!!!!我犁田(跌倒)了!!!!』

超好笑,哈哈哈

 

最後我們要去結帳的時候

阿嬤幫我們把海芋包裝好

因為海芋太長了所以阿嬤就整個很帥氣的拿刀把海芋的莖砍掉

圈圈同學也太容易被嚇到了吧,哈哈

明明就只是在修剪海芋也可以剉到XDDD

然後馬百千不會台語硬要用很破的台語跟阿嬤對話

而且人家阿嬤根本就沒在跟馬百千對話,馬百千硬要跟她回話真的超好笑

阿嬤還注意到他有回她話,還跟他講說『沒啦,我沒跟你講話啦』

 

阿嬤還裝神秘跟我們講話

我想說,哇!該不會是要送我們海芋之類的吧

結果我們都低頭聽她講話

最後她只是說『那個對面的停車場可以停車』

整個無言啊,哈哈哈!!!!

 

而且真的是老天保佑啊!!

回到學校之後才開始下大雨耶

真酷:)

希望明年也可以成行啊!!哈哈哈~

 

CIMG0518.jpg

CIMG0523.jpg

 CIMG0524.jpg

 CIMG0527.jpg

 CIMG0528.jpg

 CIMG0533.jpg

 

 

 

海芋行整個很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