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

最近真的懶得動腦耶

 

懶得聽人家說話

懶得想事情

唉,這怎麼辦呢

 

我也不想這樣啊

可是每次都會很懶得理

>_<

 

就算閒閒沒事坐在那我也懶得看書

噢,有啦,我很拚命的把大長今上中下集的小說啃完了

好好看噢,真的,我很難得在看書的時候不會突然放空在翻書

 

今天遇到什麼事呢

首先我今天應該破紀錄了吧,恭喜我啊

我今天上班的時候,截至下午五點半,人居然來了51個啊!!!!

超酷的有沒有,主任我厲害芭,生意好到爆欵

 

可是下班之後啊

我整個人都變笨咧

我居然從7樓坐電梯到6樓,門開我就以為是1樓走出去了

重點是6樓有人要搭啊!!我就這樣走出去了= =

也不好意思再走回電梯,只好等那部電梯到1樓我再搭另一部

不然真的好尷尬啊!!!!!我怎麼會這麼寶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到捷運站搭車的時候啊

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她的小孩,媽媽在後面講電話,小孩手拿著悠悠卡

一嗶嗶下去就馬上叫他媽媽趕快過去,自己傻傻站在那邊不過

媽媽還真的就跑過去了,一邊講電話一邊大罵他

老實說,我如果是那個媽媽,我一定覺得我的兒子怎麼那麼可愛,哈

我以為,那媽媽可能就這樣念念就算了

因為我真的很少看到台北市有打扮的媽媽會大聲在公共場所罵小孩

沒想到,我錯了= =

 

 

那媽媽等她的小孩過來之後,一踏上電扶梯就大聲吼

『你是白痴啊!!你鄉下來的沒搭過捷運嗎,我不是教過你一感應就要跟著我過去嗎!!!

腦袋跟豬一樣,笨死了,白痴』

 

天啊,太太妳真的是這小孩的媽媽嗎

不過就是悠悠卡這麼芝麻綠豆大的事耶

而且,他是一感應之後,馬上叫妳這個媽媽過去欵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要罵的這麼嚴重啊

 

我媽講話這麼大聲,那麼愛罵小孩的人也從沒罵過我們『白痴』還是『腦袋跟豬一樣』

這類的詞

 

搭捷運會發生的事情還真是莫名其妙啊~

啊,還有我還看到101旁邊,有一大片的雲,超像龍捲風的,好壯觀,真可惜沒帶相機出門

最後要到忠孝復興的時候啊,居然還有一顆好大好圓的月亮出現呢

想一下那個景觀吧!!

 

一大片像龍捲風的雲  |  台北101  |  月亮

 

真的好酷!!

 

 

還有

最近真的很喜歡看韓國的古裝劇

台視的風之畫師真的好好看啊!!!!(姆指)

我的腦袋現在唯一會想的就是這個了

文根英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整部戲就是很精緻,超好看

 

不過我是喜歡老師跟潤福配對的說

哈,五兩戀倒是沒這麼喜歡

沒辦法,老師第一集的開場白真的太令人心碎了

 

我真的超喜歡那段話啊,配上畫面跟音樂真的很令人心酸

 

『現在,我要講講她。此時此刻的我,痛並快樂著,想著她我很快樂,但同時想到會失去她,我很痛苦。

她是我的徒弟,我的老師,我的朋友,同時,還是我朝思暮想的戀人。』

 

好吸引人啊啊啊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開始看的,呵

 

而且宣傳照好特別

 

 

 

仔細看喔,在橋上的老師是拿著筆給潤福的

在水面上的老師是拿著一朵花給女裝的潤福

 

很棒芭!!聽說這張宣傳照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拍出來的

 

 

 

哈,打到現在

我發現

這篇根本就是雜文,哈哈

累積好幾天份的XDDD

看的很過癮齁,我也打的很過癮

撐著我打完這一大串的動力是什麼咧

因為因為,此時此刻,現在,NOW,我要去看我的風之畫師啦啦啦~~~~

 

 

 

 

 

潤福潤福真的好可愛啊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