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今天啊

真的過的好充實!!

本來是要去看舅舅的

不過後來老媽說,我們還是等公祭的時候再去比較好

我想也好,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我到時候看到真的會大哭

 

而且昨天我弟不知道怎麼搞的

明明房間就很熱,也不開電扇,然後就讓電腦轉了一整天

到晚上的時候電腦就掛了,連開都不能開,一直狂嗶

 

後來又問了一下圈圈同學

跟我猜的一樣,都是記憶體的問題

所以我就把主機搬到樓下

把記憶體拔起來擦一擦,只不過裝回去的時候我真的很怕它斷掉><

我第一次拆電腦就是今天了,還好沒突發狀況^^

後來可能真的是記憶體的問題,再插回去裝好就可以開機了

真是感恩啊~:)

 

然後到5.6點的時候

跟我們家小姪子玩,無意間就看到太陽下山的風景

就一直叫他們來看

不過我後悔了= =

因為他們就從太陽下山前就一直問同樣的問題問到晚上8點

『阿姑阿姑,太陽掉下去了』

「喔~因為太陽要去休息了啊!!」

這是第一次的對話

『阿姑阿姑,太陽去"喔喔"(睡覺)了嗎』

「對對對,換月亮起床了」

大概隔了五秒鐘

『阿姑阿姑,太陽下班了嗎』

「對對對!!!它去打卡下班了!!!!」

『阿姑阿姑,太陽掉下去了我要去撿起來』

「......去啊,不送不送齁」

以此類推,就這樣重複到晚上8點這樣

 

然後很突然的,大概6點多我就跟著我嫂嫂他們一起去善息寺的親戚家

他們家真的好大好大喔~

從大門進去,還要再開10分鐘的車才到家門口= ="

而且到他們家之後,還看到他們家客廳裡有一台螢幕

上面的畫面是從他們家到家門口所有監視器的畫面

真的好酷

不過那幾隻小鬼真的好好笑,一直跑到外面說

『阿姑阿姑,我上電視了,我在這裡啦在這裡!!!』

是有沒有這麼想紅啊,哈~

 

在家門口涼亭坐一下主人就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媽啊,我真的還沒看過這麼多螢火蟲

大概一小段路就有上百隻螢火蟲吧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一閃一閃的這樣,我都想唱起小星星來了XDD

 

可是我都不能抓,因為我身上黏了一隻小無尾熊凱凱

他死都不下去,所以就只能抱著他= =

我只要問他說「下來好不好,我們抓螢火蟲」

他就說『好,我們抓螢火蟲』

然後我就很高興的要把他放下來

但大少爺他就會瞬間勒緊我的脖子說『不要不要,我不要下去!!』

這種情況大概重覆了五次,後來我就放棄了=皿=

 

另一個阿傑就瘋狂的抓螢火蟲

而且他還真的是螢火蟲殺手

因為只要讓他抓到一隻

他就會大喊『我抓到了抓到了』

然後手就會不自覺的掐緊,放進瓶子的時候螢火蟲不是暈了就是瞬間再見= =

再不然就是一路狂奔然後踩死一堆螢火蟲

 

不過最後還問了一個問題真的是笑翻我們

『那個螢火蟲可以吃嗎』

哇塞,不但是螢火蟲殺手最後還想吃螢火蟲,難怪他身邊的螢火蟲全部飛光光

嚇都嚇死了,哈~

 

抓完螢火蟲後就回他們家涼亭喝茶聊天

他們家還有一個大池塘還有一座小橋呢!!

裡面養好多魚,我就在那邊餵魚,哈

 

然後我跟堂姐聊天

堂姐就說,以前他們家的小菜園,菜都長的很漂亮

沒想到那幾隻小鬼來他們家玩的時候

說是要餵他們家的鵝媽媽

就說『我要餵鵝媽媽吃菜菜』

就大把大把的把菜拔去餵鵝吃= =

 

真的超好笑的

我們就這樣很開心的玩到快9點才回家

一上車凱凱跟阿傑他們就馬上倒了

睡熟到一個不行啊= =

但是心機真的好重喔

因為我想說他們睡著了,就很小心的把他們抱到樓上房間床上去睡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一放下去就眼睛睜大大笑咪咪說『哈囉』

有沒有搞錯啊!!!搞了半天都是假睡= ="

然後一群小鬼又跑到頂樓看剛抓來的螢火蟲

不過飛出來真的好漂亮啊!!

 

 

今天真的過的好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