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消息

突然到我有點不想接受這個消息

 

大舅舅

走了

 

雖然沒在老媽的面前哭

可是眼淚一直在眼眶裡轉

還好天色暗了,沒有人看的出來

 

怎麼會呢

對我這麼這麼好的大舅舅

怎麼會突然就走了呢

怎麼會呢

 

對家人這麼好的他

為什麼獨自在自己房間裡嚥下最後一口氣呢

為什麼沒有人在他身邊呢

 

聽到這個消息

我難過到一個不行

 

明明身體不舒服

慈濟為什麼用『病床不夠』把不舒服的病人趕回家

我真的很不懂

沒錢不能生病,這是什麼世界

 

知道後來被趕回家的病人

他怎麼了嗎

他死了,命沒了知道嗎

原來慈濟也沒有比較好

 

 

算了,罵慈濟好像也沒什麼用

舅舅也回不來了

 

 

老媽說

或許這對舅舅來說,也是一種解脫吧

 

可是我一想到舅舅在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

掙扎也沒有用,家裡也沒有人

就這樣走了

我真的覺得,心很痛

 

舅舅才55歲

來不及享福

來不及聽他的孫子叫他一聲阿公

我們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

來不及叫他最後一聲舅舅...

 

 

真的真的很難過,一句話也不想說。

 

 

 

舅舅,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