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點半準時在樓下客廳等看聽奧開場

有好多令我期待的表演喔!!

 

看新聞一直預告說林嘉綺會扮成海洋女神飛進舞台

我真的對林嘉綺改觀~

她真的好適合女神這個角色,超正的,哈

用手語對小牧童比出

 

『這是一塊美麗的土地,用心什麼都能成,你就是力量!』

 

還有千手觀音

很難想像他們準確的跟著音樂,居然63位舞者都是聽障人士

果然是用心什麼都能成!!

 

阿妹的白色翅膀也做的好漂亮

在全場這樣飛

看不出來她之前排演的時候嚇的腳發軟然後大哭

真是厲害

 

胡德夫的歌聲我好喜歡喔!!

超有力量的

很有感染力!!大家重播的時候一定要看看啊!!

 

嘉年華的神仙公仔好可愛

在台上跳舞整個超可愛的!!

還有台灣代表的小吃

看的我肚子都餓了,還跑去泡碗麵吃 XD

芒果冰真的好可愛

還一塊一塊自己跑去跳到冰上面

 

聽奧我從頭看到尾

連廣告我都沒轉

不過中視後半段一直廣告真的很機車

是因為前一個開場,一個小時只廣告兩次

所以廣告沒播完就在後半段播個夠嗎?

而且主播一直咳 = =

我都想打電話問他是不是得了H1N1

好好保重身體啊主播~

 

哇!突然覺得,原來在家裡看居然也有這種震憾力

在電視前看都這麼有震憾力了,在現場看一定更不得了

更何況現場看還沒廣告咧~

 

搞得好像心得文

重點是這首歌啦!!哈哈

 

連歌詞都好勵志

聽得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Power In Me

 

詞 賴聲川

曲 胡德夫

演唱 胡德夫

 

How high can I reach?

你知道我可以飛多高?

How far shall I stride?

你知道我可以跨多遠?

Its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Shall we have peace?

我們能否擁有和平?

Can we share love?

我們是否可以共享愛?

Its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The power in me

我自己的力量

Can grow a tree

可以讓一棵樹成長

Can move the mountains

可以移動山巒

Can make men free.

可以讓我自由

 

The power in me

我自己的力量

Can make me see

可以讓我知道

That Im the one who changes the world.

我就是那個改變世界的人

Its all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