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伊莎貝爾的廣告

十二星座只看到雙魚、金牛、雙子、射手四種

一直沒看到巨蟹啊 > 口 <

哈哈

所以我終於在網路上看完了 XD

 

這一系列廣告的導演是羅景壬

用咕狗大神咕一下發現他居然是拍全聯系列的導演呢!!!!

而且伊莎貝爾總共拍了12支廣告

在三天之內就拍完了

整個就是超厲害

 

想想我們之前參加廣告比賽

一個廣告拍幾天啊~哈哈哈哈哈!!!!

 

每個廣告我都覺得還蠻好笑的

所以我每個都放好了XDD

我也懶得要看就去YOUTUBE搜尋~XD

 

 

 

魔羯座:平實的話語,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這對真的是情侶喔~

不過那個男主角好像只是提個意見而已嘛

哈哈哈哈

會不會那個老闆默默的就成為媒人了

 

 

水瓶座:最愛忽遠忽近,若即若離的告白

 

 

 

錡錡有沒有戳中妳的點XD

淡江記得要這樣忽遠忽近~若即若離啊!!

不過男主角

你也跑太遠了吧!!我還以為你神速衝到對面

女主角都感覺快尖叫了~哈哈

 

 

雙魚座: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最沒抵抗力

 

 

 

那個男的,應該是鐵人三項的選手吼

不然就是剛退伍

哈哈

我如果是乘客我就每層樓都按(奧客欵妳~)

 


牡羊座:看上眼的,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面無表情爆出一堆料

打算辭職不幹才會講這些吧~哈哈

而且那個老闆的手一直僵在那好有喜感XD

搞不好那個男的下個工作是偵信社

 

 

金牛座: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超安全的,哈哈

開車戴安全帽

而且都戴安全帽了

那個男主角還怕她上車撞到頭

如果真的撞到,痛的不是女主角的頭

是男主角的手吧XDDDDD

 


雙子座: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原來我一直把射手座跟雙子座的廣告搞混

哈哈

這支廣告應該最不花時間吧~

現場拍根本沒台詞XD

中間那個『你很吵耶』

男主角回『我又沒講話』

超妙的XDD

阿就真的沒講話~哈哈

看這支廣告讓我想到蠟筆小新裡那家書局的店員:P

 

 

巨蟹座: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這個男主角的背影一直想到馬百千

然後看到女主角的樣子一直想到 ...哈哈哈~

但男主角拿下墨鏡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他好像脫窗XDDD

 

 

獅子座:愛她,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再說一次~再說一次~

把視訊轉過來那個舉動我笑了XD

阿說了這麼多次是有沒有要答應啦

哈~

 

 

處女座:要她說我願意,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這一對也真的是情侶(或夫妻?)

不過這女主角長得好像黃睿靚= =

一看就覺得這真的是處女座

哈!!

求婚成功還被女主角補一句

『可是還是要抽空矯正一下牙齒』

哈哈~~好妙~

 

 

天秤座:對思考周密的告白,最無力抗辯

 

 

 

左邊右邊~我趕時間

有押韻欵

不過那個女主角...那哭法怎麼感覺好像小S在康熙假哭的樣子XDD

還蹲下來咧~哈哈


天蠍座: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這一對也是真的情侶啦~

不過真的是火辣辣啊~XDD

鴿子話是真的還假的啦

明明就亂咕,哈哈哈哈哈

是要嫁給鴿子喔~還鴿子說~

扯欵~

 

 

射手座: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這對也是真的啦!!

不過男主角戴帽子比較好看XD

這支廣告好累的感覺

要一直跑

哈哈~~~

對!不要定下來~後面還有我的同事

是開單開出感情就對了~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較喜歡雙子座跟處女座的廣告耶

魔羯也是,很實際的感覺

 

記得以前超討厭看廣告的

現在看電視還比較喜歡看廣告

哈哈~希望有趣的廣告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