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

 

 

哈哈

2010年用音樂來開頭!!

也代表著我又老了一歲 = =

媽啊~以前都想說要快快長大

現在越來越不長大反而想倒縮回去 XD

 

 

老實說

12月真的也不是我的月

EQ實在是低到一個爆炸

而且每次引爆我怒點的

幾乎都是同一類= =

 

唉,希望2010年有大突破

不管是好結果還是壞結果

希望這情況能快明朗

要嘛就讓我死個痛快~~~~

 

哈哈,是在說什麼

 

但2010年的第一天真的蠻令人期待的

因為我要出去玩~~~~~

希望是個好天氣~YA!

 

 

所以就 ...

聽聽好歌睡個好覺吧~

雖然大家可能都還陷在跨年完擠捷運的惡夢中XD

 

希望大家在2010年能順順利利過個好年~

然後我們的專題能夠超級無敵順利的寫完

而且最好是那種不要天天爆肝的寫法

我不想當海綿寶寶啊 >口<

 

 

大家聽這種一定又超級耳熟的

因為是迪士尼的歌嘛~~

而且到現在還在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