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PO!

我昨天真的狠乖

 

看完101的煙火轉播我就馬上去睡覺了

真的,有沒有狠乖

哈哈!

 

 

然後今天又是一個家族聚餐

好多人喔= =

跟一堆小孩跑來跑去真是累人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招可以把他們管好,嘿嘿嘿嘿

 

2009耶

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嗎

我咧

只希望身體健康,證照一次考過,事事順利啊!!

 

 

把一切不開心的事都丟掉,不開心的情緒,心事全丟了!!

一切回復到最原本的我

2009年我還有自己的新法則!!

『沒事我絕對不叮咚人,除非是姐妹們,哈,隨便因為狀態叮咚人真是我08年的一大敗筆』

 

唉呀

接下來有好多事要作

09年的第一份報告要作

09年的第一個重考的檢定我要過!

衝了啊,怕什麼

我今天真的很認真

聚完餐我就回家啃資安

哈哈哈

 

 

是09年的好開始,為我自己努力上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