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幾年前聽的

看了MV我覺得蠻心酸的

可是今天我一看

天啊,整個變成水龍頭

 

不過當故事看就好

畢竟死刑犯這個話題好紅啊~~:P

 

這個故事大概是這樣

男主角被人陷害而坐牢,背負著冤屈和無奈,離開他心愛的人,開始他的鐵窗生活

年輕的典獄長(也太年輕了吧!!)同情他,常常幫他送信、抽煙聊心事

雖然他也都沒看女主角寫給他的信,他只是小心的收著

女主角也常常到監獄希望能夠見他一面,可是男主角也拒絕見她

他希望女主角能夠忘記他這個沒有未來的人,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心裡仍愛著她

 

他看著窗外,想起曾經跟她在一起跳舞共渡快樂時光

他也拿起石灰筆在地上畫舞步,然後跟著踩著舞步

 

最後典獄長告知他就要行刑了,問他有沒有最後的要求

他要求典獄長給他一台鋼琴


『本來我以為,我的手還可以摸到你的臉
可是現在,我希望你能聽到,我的手,為你彈的歌。』


然後所有在場的受刑人跟典獄長

也都跟著落淚

 

超催淚的這一段!!

 

 

這個在KTV我大概只會很專心的看然後不會唱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