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現在這樣

我討厭回家。

 

 

我不懂

為什麼兩個人不能好好說話

 

我不懂

為什麼不能互相包容,互相退讓

 

我不懂

為什麼老是要這個樣子

 

我不懂

為什麼把這麼多不快樂丟給我們,然後說這都是因為我們

 

我不懂

既然一開始就知道會這樣,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生小孩

 

我們活該倒楣應該接受?

 

妳快樂嗎?

你又快樂嗎?

 

一個不說話

一個愛抱怨

一開始你們就都是這樣的人嗎?

 

你 們都忘了最初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了吧

你們都忘了最初的相處模式怎麼回事了吧

 

是,我在你們眼裡永遠是個孩子

可是你們怎麼可能知道冷戰的背後帶給我有多大的傷害

我害怕婚姻

我害怕一切都是假的

我害怕做訣擇

我害怕回到家是一個人在吃飯

當妳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哭的時候

怎麼可能知道我回到房間眼淚也在掉,心也在痛

當你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發呆的時候

怎麼可能知道我多希望你跟我說說話,聊聊天

 

我都快忘了什麼是家的感覺

你們還記得嗎?

 

我一直很愛很愛你們

我一直很愛很愛這個家

可是你們卻讓我害怕回家

 

拜託,請讓我看到你們為了這個家所做出來的努力和保護

拜託,請讓我知道什麼是家的感覺

 

 

我想要有一個溫暖的家

裡面有一個會問妳今天過的怎麼樣,等妳回家吃飯的爸爸

裡面有一個在廚房準備熱騰騰飯菜,跟妳說可以一起吃飯了的媽媽

裡面還有一個趕著去上課卻還是在家裡吃飯的弟弟

我想回的,是這種家 ...

 

 

 

... 煩死了,為什麼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很軟弱,眼淚你真的很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