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

我們家堂哥終於跟交往多年的女朋友結婚了!!

而且他們可愛的寶貝睿睿也有參加到他把拔馬麻的婚禮喔!!XD

 

一大早我就起床幫忙

堂哥跟伴郎也陸陸續續把要去迎娶的東西準備好

不過堂哥還是超氣媒人婆的,沒辦法她實在太誇張

什麼事都不做,還要人家去她家接她來,去新娘家什麼話什麼事也不會做 = =

全家人都很後悔找她

堂哥的好朋友們都友情贊助!

新娘車雖然是紅色的,但是也喜氣嘛!!

而且還是BMW的咧~哈~

 

CIMG0138.jpg

 

11點我就到大伯母家,教待會兒要請嫂嫂下車的凱&傑

發音多標準啊~~兩個都會講『嬸嬸請下車~』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到外面客廳等新娘的時候還在練習,拍照什麼的

心想待會兒應該OK了,用糖果當獎勵一定OK的啦

於是新娘車到前還開開心心的拍了一下照片

CIMG0128.jpg

CIMG0130.jpg

 

多麼可愛啊~~是不是

 

結果誰知道新娘一到開車門的時候

阿傑端著橘子要去請新娘下車

居然一開車門就被大陣仗的人嚇到

一直大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

服了U真的是 ...

 

CIMG0131.jpg

 

落荒而逃啊~

不過媒人婆真的是,一直在旁邊叫難怪小朋友會怕 = =

 

新娘還是順利下車啦

真的超漂亮的啦~~

 

而且我突然覺得新娘子好像藝人張芯瑜

超正!!

 

 

CIMG0133.jpg

 

我超喜歡這張的啦~真的很漂亮吧新娘子~^^

阿婆想說新娘子裙擺這麼長,又穿著高跟鞋,所以就說不用讓他們上樓拜拜了

在樓下往樓上的方向拜就好了

CIMG0136.jpg

 

接著就回新娘房啦

當天是新娘最大,睿睿又剛好是屬虎的

所以就不能到新娘房給媽媽抱~只好都在其它房間睡覺,不然就是給爸爸抱

結果爸爸的頭髮都有亮粉

我帶睿睿的時候他的臉有好多亮粉 XDD

亮晶晶這樣,哈

 

早上終於忙一段落,另一個幫忙迎娶的堂哥就講早上迎娶發生超好笑的事情

他說伴郎們一起去迎娶新娘的時候

在樓下看到對面有一個裙子穿超短的正妹

然後剛好有風,她的裙子就飄啊飄

伴郎們也看的很開心這樣,一直說那女生很正~

結果堂哥就往對面大喊說

『欵!他們在看妳的裙子飄啦~~』

超好笑,那些伴郎就趕快落跑,剩堂哥在那邊大笑說他們沒種XDD

不過對面那個女生倒是沒聽到

哈哈~~我聽完就整個大笑,超好笑的

 

下午大家就在客廳吃麻糬,我就幫忙帶一下睿睿

還是一直睡啊他~

不過臉上亮晶晶真的很妙,哈哈

但照片我就沒拍到了,一整天太忙都沒拍到他~:P

以後有的是機會拍他啦~

 

六點多我就抱睿睿上車,到婚宴會場啦

睿睿還是一直睡啊~只是偶爾醒一下而已

大家還是搶著抱他

一到會場新郎堂哥就說『給我~我要帶他去見客了!!哈哈!!』

我就到前面去幫忙寫禮金簿啦

客人超多~我都沒休息的一直寫一直寫

超怕寫錯字的 >  <

寫到7點我就先去會場裡坐了

大家要吃飯,所以睿睿就又給我抱著

我超強的啦~邊抱他我還可以吃飯

哈哈~新娘也一直往我們這桌看,因為她的寶貝兒子在我這嘛~XD

睿睿也很合作的睡覺~超乖啦,哈

 

到敬酒的時候,本來新郎新娘提了兩籃糖果要分給大家

沒想到大家狂搶,到我們這桌的時候,都~沒~了~~~只剩籃子Q__Q

 

CIMG0142.jpg

 

 CIMG0148.jpg

 

我想新郎新娘的臉應該都笑僵了吧

因為我每次看到他們倆個,臉都是笑的狀態XD

新郎還被灌超多酒的

到後面都醉了= =

 

9點多,婚宴終於結束啦~

睿睿還是給我先帶回家

我還先抱去新娘那邊,讓她看一下

沒想到她抱過去,睿睿就哭了

大概是因為媽媽化妝他認不出來了吧~

哈哈

接著我就帶他回家啦

爸爸在旁邊都快醉倒了 = =

我弟就幫他開車回家

結果一到家堂哥就立刻飛奔到洗手台狂吐啊

因為他一整天幾乎都沒什麼吃

又空胃被灌酒,整個人看起來超可憐的

而嫂嫂在旁邊就幫他拍背

 

快十點堂姐才來接睿睿回家

二伯母還說還好有我們今天可以幫她

硬塞給我一個紅包

我都不好意思了 > /// <

 

快十一點我才洗好澡

今天應該是我這禮拜最早睡的一天!

哈哈

不過很開心~

我們家的氣氛也因此變的很好

我居然在車上看到我爸跟我媽一直聊天耶

我都想落淚了我~

 

今後多多指教啦~嫂嫂!!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喔!!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