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些事

我覺得


好像想通了一些什麼。

 

看著媽媽

再看看我自己

發覺我怎麼好像也變的跟她一樣

趁我現在還沒到無可救藥的境界

還可以收的時候,就收

 

或許是膽小

是吧

 

可是我覺得

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

 

我不想重蹈覆徹

我不想只有單方面

我不想失去原來的自己

 

我想當一隻很聰明特別的飛蛾(只是比喻,我並不想當真正的蛾XD)

不想當那不顧一切撲向火的那隻蛾

我覺得即使是只剩下黑暗

還是可以過的好好的,很快樂的

還是可以習慣的,對吧

 

 

我想通了,經過這短短的幾天

學乖學聰明了

比起之前的任性話,我這次再認真不過了

是經過很認真思考過的那種

 

 

放心,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是會過的一樣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