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三月了

時間過好快

事情好多變化

心也是。

 

 

// 大家庭分裂了,看看這些大人多幼稚,就為了條第四台的線,瞎透。

 

// SCJP一直延,三月底要考,不知道能不能。

 

// 事情一樣的多,有點無奈,為什麼是我?能者多勞?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

 

// 睡覺的時間越來越晚,昨天,噢不,是今天凌晨兩點半我才去睡。

 

// 禮拜五花錢買了VIP,狂客訴痞客邦,到剛剛才開通,ibon原來不能立刻開通,大騙子。

 

// 身體不舒服連帶心情也不好,講個話都覺得很煩。

 

// 想一堆卻不知道怎麼說,心態該調整好,但問題來了,怎麼調?

 

// 老毛病又犯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

 

// 作個夢居然夢到有人寫一堆厚厚的信送來我家給我,信還沒拆我就醒了,我想夢續集,我想看那些信。

 

 

唉,夜深人靜

看看我真的很容易胡說八道

好不容易第一次買了部落格一年份的VIP

該找時間好好整理一下

 

又快凌晨1點了

悶痛了一整天快昏死

明天合作點拜託。

 

為了身體好所以我決定早點去睡覺,晚安:)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