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六月了耶,感覺每個月都好忙

實在是想好好睡它個12小時以上的覺!!

 

五月我在幹麻咧

 

其實算下半月真的是超級忙

 

忙著兩個禮拜內趕完計畫書

真的是覺得分工好重要,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大概會一個人做到死吧 XD

不過還好,我沒有熬夜熬太多

熬最久的大概就是要交計畫書的前幾天吧

天天弄到一點過後啊~

記得有一天還弄到凌晨三點,我都想就這樣不睡覺直接去上課了

因為再睡兩個小時,我就又得起床準備上課

不過最後我還是瞇了一下,我真的能體會到,什麼叫做一沾到枕頭就立刻睡著的感受了

 

計畫書結果當然是大豐收啊,我們寫了50幾頁,真的是超酷的

兩個禮拜耶,從無到有,聽起來就覺得好不可思議!

 

除了忙專題,還有阿崴同學的慶生啦~

這個大驚喜真的是有夠成功的

總算是不枉費我們整個下午都在阿崴家的地下室精心佈置

黃爸爸還說『哇~黃柏崴變公主了』

XDD

我想生日真的是超難忘的吧~

當然這次,小玲依舊也是照慣例被整了一下,哈哈哈

感覺好像不管誰過生日,她都會被整到~哈

 

還同時忙SQL的檢定,還好一次就過了

真的好擔心啊~我第一次是用『眼睛』去練實作題的 = =

 

卓越的專案我還沒完成

話說為什麼學校都不會先撥款下來啊 = =

要先自己墊錢真的是很不人性化耶

都不想想工讀生幫忙買東西,那錢的負擔也是很重的好不好

而且薪水都不下來真的是超扯的

會計室的人有沒有這麼偉大

感冒生病明知道會耽誤到別人的薪水,就該移轉給其它同事作嘛!!

你們自己的薪水會這麼不規律的給嗎

五月了我們居然領三月份的薪水

六月居然領四月份的薪水

太荒唐了吧 = =

 

而且收集單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我好想自己開喔 = =

吉如意大概會覺得我很奧客吧

每次去吃飯都硬要開兩張收據 = =

放心,禮拜二會是最後一次

我的額度快用完了,我還差兩張,哈哈

但影印東西的收據我還欠好多~~~~>_<

拜託,有去印東西的收據都給我吧~~~

買文具開的收據也可以~~

 

 

接下來六月又要繼續忙了,唉

 

面試解決了,應該會是個好結果,主管們人都好好

專題報告一直掛在我的心上

美好的假日不能輕鬆過了,親愛的簡報我又要好好跟你相處了

畢竟我不想跟我的專題成績過不去

 

還有接下來的JSP網站、CY的考試題目跟自傳履歷、7月中的面試

一大堆事情,噢天啊

有夠忙的忙

 

好想天天在家當宅女

睡覺睡到飽

在家看電影看到開心

冷氣吹到邊蓋著厚厚的棉被

無聊的時候還可以跟我的那些小姪子小姪女玩

沒錢的時候有人拿錢給我花

想出去玩的時候就有人帶我出去玩

 

好像有點想太多 XD

哈哈

 

 

而且最近為了要面試

我覺得跟以前過的好不一樣

不習慣啊~=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