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不是才剛過七月底嗎

居然要九月了

我是不小心掉到哆啦A夢的時光機上嗎 = =|||

時間飛成這副德性

明天我會不會就變成70歲的阿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北七的想法 XDDD

 

真的是狠久沒有來寫一些東西

最近忙些什麼咧 ...

 

有一個禮拜我根本就是在大肆放鬆

一回家就在狂看灰姑娘的姐姐,兩天的周休我看了12集

然後其它在下班回家之後看

結果,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看完

我一直停在第20集= =

就是所謂的完結篇

我想我可能要到九月才有可能看完了**

 

還有就是,我又負債了

想到畢業後我就被背上20幾萬的負債

頭就痛,可是下學期還是要貸下去

換個角度想其實我比很多人幸福

因為有很多人是一路從高中貸上來的

摁,所以我一定還的掉

而且我還想在畢業後一年把它解決,真的很酷對吧**

 

每週三的早餐會報真是件令人期待的日子

可以聽到很多不同的角度,還有思考模式

可以勾勒出我想過的生活

夢想不是只有說說而已

要實際付出些什麼,你才能得到什麼

重要的是,你忙,但是你必須忙的甘願,忙的開心,忙的幸福

這才是重要的**

 

專題現在依舊處於落後狀態

實習開始忙了,一直沒辦法專心作完,齁真的很麻煩

學校幹麻不讓實習生可以心無罣礙的工作咧~**

 

CY交待的程式,一支一支的寫

把功能寫出來真的就只有「爽」字形容

雖然看在他們眼裡,這根本就是跟喝水一樣的簡單

但寫出來還是很HIGH

不過現在下去支援其它案子,自學部份不得不停工

真的很想知道下一支功能是什麼啊**

 

跟老師吃飯真的很開心

聊聊現在,聊聊學校,聊聊想法,開開玩笑

老師還是一樣這麼的可愛

HAHA~

不過我真的覺得等你退休要不要考慮去月老廟當駐點人員

一直想把我推銷出去是怎麼回事 XD

臉上是寫著『我寂寞』三個字嗎,哈哈哈哈哈**

 

規劃著未來真的讓人充滿動力

深夜一個人在逛房屋網站

居然也會傻笑

想像著一家人在房子裡看電視,泡茶, 吃水果,聊天

想像著假日一家人開著一台休旅車出去踏青

想像著深夜下班開著車回家之後,媽媽為妳等門,問妳晚餐吃了沒,還餓不餓

想像著假日大家即使不想出門,還可以在家打個電動,看場電影

想像著老弟以後如果結了婚,有兩隻可愛的小鬼在家裡跑跑跳跳,逗大家開心

很幸福的畫面不是?

相信這幸福的畫面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加油

CY說,要做的甘願,要快樂做自己,不要委屈,要記住世界因妳而旋轉

妳快樂嗎,妳幸福嗎?

是,我快樂,所以我幸福**

 

最近都去了泰山工作

可以睡到8點半真的很幸福

可以穿的輕鬆更是幸福

哈哈

居然可以為了到美麗華吃飯,看到主管們在抱怨

真的很可愛欵

不過作UAT真的有點緊張,尤其是沒操作過只看過一遍的東西

還好最後我會了,而且熟的呢~

XDD

接下來是要寫完有40支功能的模組操作手冊

會寫好的我會寫好的!!!!**

 

小姪子睿睿滿六個月啦

天啊,他會爬了耶,而且超快的

屁股翹高高真的超古錐

不過他跟他馬麻去南部玩三天,真好吶**

 

今天拿到蘇打綠的十年一刻專輯

真的作的很漂釀(大心)

製作花絮好久,有半個多鐘頭,真的很好笑

LIVE也超酷的,還有追追追跟紅鞋女孩 XD

我也想去看蘇打綠的現場演唱會啦,而且要坐在最前面的那種**

 

靜香的風扇筆跟哆啦A夢的時光筆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真的很佩服老媽跟老弟

可以拿到這麼多點數去換 XD

超強超強

雖然風扇筆一點都不涼

但真的很可愛啊~~

我對筆類就是沒輒~哈哈**

 

最後,今天看到一個廣告MV

媽啊,我落淚了耶真的是

沒有辦法控制就是一直掉

或許是心有戚戚焉吧,哈

我就是對這種題材的劇情沒辦法

我連看天外奇蹟(UP)裡的卡爾跟艾莉都會紅眼眶 = =

就放上SONY NEX 5的廣告吧

 

 

 

還有天外奇蹟(UP)中,我最感動的一段 > <

 

 

 

其實這兩段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真的超感人的

看幾次落淚幾次 > <

 

不過話說我下一次應該又是到九月底才會寫網誌了吧

哈哈!!

現在會找來的人,根本就是要來找Sunshine Girl歌詞的人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