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一定要看這部戲的啊

『犀利人妻』

真的是愛看又愛罵,不看又受不了 XDDDD

 

尤其是那可惡的溫瑞煩

 

隋棠真的是越來越會演啦

很期待她後面會變得多犀利 XDD

 

我真的是越來越喜番瞇瞇眼的男生了

藍先生這朵花椰菜真是越看越順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但這部戲我還是最喜歡愛琳這女人

聰明,長得又漂亮,講話一針見血,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罵髒話也超正的啊

 

一開始以為犀利人妻裡面所有的歌

應該都是被林凡包了

沒想到這首不是 ~~ XDDD

 

每次聽到這首就一直想到可年的安真

 

郁可唯-指望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