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突然很想要寫些什麼

但也只是亂寫

很雜 = =

 

 

接下來大概是我最常寫網誌的時候吧

 

至少禮拜六日從台中玩回來一定會寫

哈哈

旅行回來怎麼能不寫遊記咧:P

 

最近正常規律的上下班

然後偶爾忙到一個段落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老實說真的很想要繼續留下來

不過,還是看老天爺怎麼安排嘍

至少已經有幾家公司在敲面試了

只是我還是想等等看呀 :P

希望是好消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坐少少人的公車就覺得好舒服啊 !

然後又可以輕鬆一下看自己的說,聽自己的音樂

齁,真是享受,每天早上的開始就是很悠閒開心的開始:)

 

看到書上有一個小故事真的很有意思

是關於真實與謊言的小故事

我覺得形容的很貼切!

 

"真實" 和 "謊言" 一起到河邊洗澡
先上岸的 "謊言" 偷偷穿上 "真實" 的衣服不肯歸還
固執的 "真實" 死也不肯穿上 "謊言" 的衣服
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家

從此
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
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好像真的都是這樣

雖然很多人都說誠實好,誠實好

但有時候誠實的說,還不如說謊的好

但有時我連說謊都懶得說

這算是好還是不好

 

寧願自己猜,自己想,相信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

也不願意相信,不親自去面對真實

這算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也不覺得大家都應該懂我,或是我應該去懂誰

好好過生活吧,走自己想走的路

 

至少到現在我每天還是過的很開心,很有意義

連早上捷運沒位置我的臉還是跟廣告裡笑的很白痴的人一樣

掛著微笑一路坐到轉公車

 

而且突然有種很幼稚的想法

看了酪梨壽司的網誌

我好想變成跟她的老公大白一樣的人

充滿幽默又愛耍白痴幼稚個性的上班族

哈哈哈哈

我瘋了

等到哪天出現了一個超級包容我的人再說吧!!!!

一切都是緣緣緣緣緣緣緣緣緣緣

 

 

睡覺去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