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真好




如果人的個性簡單那該多好
如果人的思想簡單不再複雜那該多好
如果人與人之前相處的方式簡單那該多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突然覺得
如果一切都簡單化,那該多好


談了一點事
知道了一點東西
覺得驚訝,但又摻雜了很多複雜的情緒

每個人我覺得其實都有多重性格
只是嚴不嚴重、看不看的出來而已
就連我也是
我搞不好不只是雙重人格,我可能同時四五種人格也不一定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太care別人的想法,太容易妥協
嘖,這真的是有點糟糕...


小時候常覺得長大真好,能作好多好多大人能作的事
現在反而覺得小孩真好,因為大人的世界真的好複雜


不過話說,邊打網誌邊聽上帝保佑真的會莫名其妙想一堆事情耶
有沒有人缺靈感,哈哈
趕快敲我即時通還是MSN我傳給你XDD



經過今天一大早的折騰
我發覺我還真不適合叫人家起床
我現在變成入睡很難,但睡著了就不會再醒
結果我今天還是沒睡飽8小時啊!!!!可惡=皿=
我凌晨1點半睡,5點半被手機鬧鐘吵起來
我才睡8小時的一半~~~~~~~~~~~吼吼吼
5點半鬧鈴一響我反而再睡就睡不著了
一直翻翻翻,一直拿手機起來看時間

唉唉
我還是適合人家叫我起床,不然就是讓我自己定鬧鈴被鬧鈴吵醒
但鬧鈴成功機率不一定就是了啦


明天又要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家了
又要經過北二高車子咻咻叫的路,哈哈
只能說一個人走路回家真的爆孤單的
而且又很累,走下坡路就算了
偏偏我家又是上坡,可惡= =
好險不是天天走

明天是一個存錢的好日子,哈哈
我今天飯錢花70元就覺得好有罪惡感
存錢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怎辦XDD

而且我已經計劃好明天的早餐跟『中餐』了
有沒有狠厲害
哈哈
想吃思樂冰的人明天要記得買噢
大杯原價25明天只要12塊啦啦啦啦
超便宜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