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沒遲到








但一上捷運就開始一路睡睡睡到忠孝復興




然後
轉木柵線剛好有位子可以坐



我就坐下去啦

但旁邊有一個先生也坐下來
看了一下我
然後我又看到旁邊有一個 ...摁,應該是老先生
就想說起來給他坐






可是他不坐= =



我真的很討厭我特地起來讓座
人家卻不坐的情形
狠尷尬耶




然後我就正在猶豫要不要回去坐
坐在那的先生就說


『坐嘛坐嘛,沒關係啦。』




我就想說,好吧,就坐吧,反正我也想繼續睡


結果一坐下來他就看著我問說

『妳感冒嗎?』

...... 想睡的腦袋一團糊
不過戴口罩坐捷運不代表我感冒阿
但最後我還是亂點頭,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我回答他沒有
他會不會頓時就跟我聊了起來


在回答他有的時候
我居然還咳了幾聲,哈哈哈哈
演技派的真是XDDD



一路上我就一直瞇瞇瞇,但沒睡著
一直瞇到萬芳醫院想說『厚,終於』
結果我一站起來走出去



他又眼睛直視著我,還帶著笑意,是怎麼回事= =
很怪呀這個Fu



我真的是超級不習慣被人眼睛直視的感覺




明天一樣的上課時間
希望= =





我不會再碰到這類人
這種經歷最好是一次就夠
很驚耶這個



真的是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