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今天



馬同學的鬼晴天娃娃還真的 ...
有用耶

老天爺應該是被那個臉嚇到才忘了下雨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7點多就起床
7點半就去早餐店吃早餐
想說8點坐捷運到公館還來的及
結果!!!!!老闆娘!!!!!!!這麼燙,當我的舌頭喉嚨是鐵打的逆

吃到8點多才衝去捷運站
硬是擠上人多的那班,唉,真討厭擠人多的車廂
到台北車站坐從新店的車,結果來的是往南勢角,我就我就




坐上去了
媽呀,嚇死,我怎麼會無意識的往車廂裡去
是被附身嗎= =
於是下一站台大醫院我就馬上下車要等下一班
結果我又被剉到了
『往新店約5分鐘到達』
有沒有搞錯哇= =
已經遲到了還變這種玩意出來
不被阿辛她們剝一層皮下來才怪,嘖嘖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哈
一分鐘後車就來了,真是,嚇死我= =




到了之後,我們四個人就開始找站牌
小黃跟阿辛的腳是都裝了噴射火箭的鞋是唄
走飛快的啊她們,吼
而且捷運地圖根本就是 錯.邊
我們走爆久才發現,根本就是反方向,走錯路
整個就快起飆,一路上我狂跟小玲碎碎念,哈哈哈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還好車還沒到
我們就開始,點名!一開始想說只有我們十個人
沒想到還有一個---范坤合同學
哈,他最可憐,被馬百謙報錯的集合地點
導致他還要再花錢從台電大樓坐到公館,再一路用衝的來站牌
原本大家都很冷酷的說沒及時到就要直接上車了
還好到了,而且車也到了,哈哈,幸運耶
但畫面真的蠻好笑的,哈,很有喜感 XDDD
不過馬百謙你真的,罪孽深重啊你



上車之後,馬野狼就開始拿著不是自己的手機拍照
而且拍出來都好晃噢,厚,封你為手震King啦
而且我自從買了這台卡西歐相機,就再也不是手震Queen了
哈哈哈哈哈哈,讓你啦讓你啦



上車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我們的阿辛同學超天才,居然一上車就把我僅存的一張照片給我刪掉
厚厚厚,真的是吼



到了龍潭就買車票跟門票啦
一個人$930,噢,我的藍色小朋友就這麼被帶走了
而且,我真的是,退化咧
930減掉來回車票240怎麼還會是790,哈哈,我真的
夠白痴的,哈哈,就因為這樣被阿辛沿路噹噹噹噹噹噹
嘿,夠了噢,厚,免死金牌根本就忘了有這回事
哈哈哈哈


到六福村才快12點,感覺超快的,小莫在售票口還上演了一齣『門票不見了』的戲碼
不過還好是虛驚一場,QQ


一進去我想說,應該是男女生就分開玩了
沒想到不是,哈,還蠻出乎我意料的,真的從頭一起玩到尾


首先我們就玩醉酒桶,就是轉轉轉的那個,哈
我一看到那個『百威啤酒』就馬上跟阿辛講說
這個名字可以直接改成『百謙啤酒』或『阿崴啤酒』
哈哈哈哈,整個很HIGH
不過黑鬼從頭到尾就是不坐會旋轉的遊樂設施
嘖,坐那種,一點都不會想吐啊是不是


接下來就坐『瘋狂列車』
還真的是,摁= =
很瘋狂
即使我以前坐過,還是覺得坐上去的那一瞬間會驚驚
但一上去我整個就是眼睛閉緊緊沒看啊
衝下來之後才睜開眼睛看,哈哈
小玲全程都是閉眼睛往我這裡靠
但我全程就是大笑啊,瘋掉了真是


接下來就去吃午餐
我們一群人就去吃『Sandwich』
唉唷,真的蠻貴的,可以去吃一餐福勝亭了= =
套餐要$149
我們4個女生反而是11個人裡最大戶的
哈哈哈哈
薯條還蠻好吃的啦,但是四份加在一起,真的太多
滿滿的一個托盤耶,天啊
最後還是靠男生解決啦
野狼同學你居然不會玩黑白猜,厚,真的是,服了你
玩剪刀石頭布也一直輸=皿=



然後一群人又去坐了平淡無奇的採礦列車
哈哈哈哈,超瞎的,還說刺激XDDD


刺激的來啦,我們終於要去坐『急.流.泛.舟!!!!!』
不是我在講,全部的設施怎麼就泛舟沒置物櫃
害我去坐一直擔心裡面東西浸到水
一坐上船阿辛就慘烈的中標,哈哈,一開始就開始狂罵
而且又碰到很白目的國小生
開始對嗆起來,可惡,死小孩,有種就給我跳下來來來來來來
之後就一路閃水,哈,雖然牌子都說嚴禁站立,但我還是擔心包包浸到水咩

而且泛舟居然多了瀑布耶,好賤噢,躲也躲不掉了
整船一瞬眼就吱吱叫,哈哈哈
男生他們居然撐傘,整個就是,怨念超深
阿辛一上去就大起飆『不要碰我!!!』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XD
而且妳的衣服整個就是溼的太不正常
怎麼會是裡面襯衫溼然後毛衣不溼
太怪了


接著他們說要把衣服吹乾,跑去坐笑傲飛鷹
天啊,打死我都不去坐
我去坐一定三魂七魄都飛走
用看的就爆恐怖啊
最後還是我們勇猛的阿辛同學上
哈哈哈哈哈,超強的啊啊啊啊
那一上來整個風就超大



然後他們又跑去坐海盜船=皿=
我跟小黃就趴在欄杆上聽土著歌嘿嘿叫
哈哈哈哈,超好笑


玩完海盜船就又跑去玩火山歷險,由於本人已經從頭溼到腳
就坐在椅子上幫他們顧包包
哈哈,包包真的狠多耶
超怕哪個路人突然衝來把包包通通一把抓
我一定傻掉,哈
害我沒照到他們衝下來的那一瞬間


接著又去坐了旋轉木馬
我挑了一隻最高的黑馬,哈哈
跟小黃講說『這是我的黑馬座騎,駕駕駕!!』
哈哈哈哈,超好笑
但我們的馬同學又是冠軍
居然讓工作人員直接廣播他,全部都笑瘋了,哈


『親愛的來賓您好,遊戲進行中請勿側坐。』

超好笑啊,而且那個廣播的居然還一付沾沾自喜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一路上一直噓他『丟臉丟臉~~~~』


蘇丹王大冒險,耶耶,我最期待的設施之一
馬百謙亂講,居然講『帝丹王大冒險
還有人講『阿丹王大冒險』,厚,亂亂講XD
中間馬同學還嚇阿辛,但衰的是馬同學,遭到阿辛的連環攻擊
哈哈,不過阿辛終於尖叫了XDD
但感覺六福村有偷工減料耶,會噴水的沒了,往下衝也沒了
不過我們的阿辛同學還是緊緊的閉著眼睛不敢看
我是要看但卻看不清楚,真的是太黑
而且裡面人物講話,我根本就聽不懂啊,全部呼嚕呼嚕糊在一起
出來之後阿辛的魂感覺都飛走了,哈哈哈



出來之後我們馬上又去什麼魔宮救美
欵,真的不是我在講
整個就是很空虛啊,厚
害我以為多刺激溜,嘖嘖嘖


然後他們膽大一群又去坐風火輪
超強啊他們
但好笑的是坤合同學超尖的叫聲
我在下面聽到還以為是哪個女生在叫
他們下來還知道原來是他在叫
整個就大肆的笑啊,哈哈哈
以後出去三不五時就要請你來叫一下
冷場就叫你來叫一下
場子一定熱起來
哈哈哈


接著又去坐飛毯,經過我內心一番掙扎
後來決定不去,哈哈哈,跟小黃作伴,哈哈
但在下面拍他們
只拍得到圈圈的頭哇
厚,圈圈居然說我挑的『摸門特』不好


還有看到羊很悠閒的跑出來逛街,超可愛的
馬百謙還有圈圈跑去騎馬,那馬感覺起來就超酷哇
但馬百謙坐上去怎麼會有點像老阿公騎馬,哈哈哈


之後就玩到已經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又玩很多重覆的
非假日就這點好,不管玩幾次都沒關係,根本就沒有『要排隊』的問題
所以全部統計起來

泛舟坐了三次
瘋狂列車坐兩次
火山歷險坐兩次還三次
笑傲飛鷹坐兩次
海盜船居然坐了六次
醉酒桶坐兩次

海盜船真的就是瘋了
玩到跟裡面阿桑都聊起來了
還被糾正要有坐姿
還講起故事來了溜!


火山歷險王康他們還壞心的故意炸他們
哈,可憐的小玲

還有泛舟,想害人還被王康笑『你們的槍歪了』
笑翻
哈哈哈
而且我還衰到被蚊子叮到
叮在鼻樑= =有沒有搞錯


最後終於要回家啦
來個大合照
路人先生人超好
還幫我們橋拍照角度跟位置
根本就是PRO級嘛,哈


最後我們玩到五點多才出去搭車
馬百謙還講了一個很白痴的故事
裝什麼悲從中來呀,哈哈
失敗失敗,你真的不適合講笑話跟鬼故事
我看你講鬼故事一開口就會讓人家笑出來


范坤合的票也夠慘,居然沒留個全屍
還用OK蹦黏起來
哈,還好還可以上車


回去的途中我真的很想大聲跟司機說『土城交流道到了請讓我下車』
看著車子只距離我家不到幾百公尺真的是很掙扎耶
到了公館
本來想說要吃了晚飯再回家


無奈= =
老媽大抓狂,居然直接掛我電話

就只好乖乖回家
還好回家後並沒有更抓狂
好險好險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今天
老天爺也超幫忙,哈,愛死你
下次我們去玩也要這種天氣
跟你訂了噢
訂金是馬百謙親手製作的『邪惡鬼晴天娃娃情侶版
哈哈哈
有沒有很吸引人
限量限量噢XD

以後就這樣人少少的一起去玩啦
去白沙灣白沙灣
但我覺得要隔蠻久的時間才能去了
QQ
這段時間太暴發戶了,哈哈








欵欵,我說
我這篇應該是所有人裡寫的最長,字數最多,又最詳細的吧
誰敢贏我就『變面』噢!!!-ˇ-
打這篇真的花費我超多心血耶
如果中途停電我馬上發飆了我跟你講
哈哈,不打了
我手好痠
感覺去玩回來手都不是自己的了
好痛><
老了老了,骨頭都在發痠,哈哈哈
而且我今天還破天荒的遲到睡過頭
起床還撞的自己膝蓋黑青,痛斃了
受傷Queen就是我,哈哈哈


就 這 樣


下次我在補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