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XDD


來算吧來算吧!!!




我比較呷意的是我上輩子的頭銜
哈哈哈哈







莊*華 的上輩子是 東普 人,曠世 的 丞相



哈哈哈
好酷噢

阿辛跟圈圈是絕頂的和尚(得道高僧是不是)
小玲是無雙的將軍(好酷)
小黃是狗頭的農夫(撲撲)
錡是噁心的隱者(一一a)
錢嫂雯是逍遙的名士(好逍遙哇,難怪現在會喔呵呵的笑)
阿崴是粗曠的名妓(有沒有這麼粗曠啊,哈哈)
再來
重頭戲來了!!!!
我們的大姐!!!!!!!!!














馬*謙 的上輩子是 西夏 人,變態 的 書生

媽呀
當場笑倒在電腦前面啊我XDDDD



再來是
江湖上的稱號!!


我是什麼恒山白衣童一一"
明顯遜掉了啦,厚


阿辛跟圈圈是青城狂手(挺酷的啊)
小玲是南海毒書生(好毒哇!千萬不能得罪妳XD)
小黃是明教隱神(最酷的稱號,小黃你是神!)
錡是五湖血狼(這個也狠酷)
錢嫂雯是逍遙鱷行者(還是在逍遙有沒有!)
阿崴是泰山黑風怪(黑風溜!!哈哈)
又是個重頭戲
就是大姐啦!!!






















馬*謙 在江湖上的稱號 華山瘋王

媽呀
我又再一次笑倒在電腦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大姐這麼的 與.眾.不.同.啊!!!!!!!








超好笑的我的媽
哈哈哈




想算麻
自己去算算吧XDD
純粹算來自己好笑的而已啦






上輩子算命機

江湖上的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