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也太勤勞
怎麼會破天荒的每天發文章出來
哈哈



今天比昨天多睡了一點
而且雖然六點半就醒了,硬是要賴到七點十分聽到我媽的腳步聲才起床
但還是想睡啊
又在捷運站睡著了,哈哈
上班族一直用包包敲我腳真討厭
我雖然是睡著,但我還有知覺好嗎一一
真是
突然覺得星期二的捷運比這時段好狠多
因為木柵線很快就有位置可以坐
哈哈哈哈


在學校一整個就是恍神啊
但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算會計耶
哈哈
不知不覺三堂課就過去了
調整真是個讓人暈頭轉向的東西啊
真是佩服以前的我,想當初考丙檢的時候
我可是不到一個小時就交卷走出考場高分過關的人溜!!
但現在再去考可能就考狠久,而且還不一定會過XD

但這種舉動好像老兵噢,算了算了
好漢不提當年勇啊是不是!!!



坐捷運回家的時候旁邊坐一個男生
講話爆激動又爆大聲的
我連塞著耳機音量調到18還聽得到他講話的聲音
真的是超受不了
昨天也是,一個歐吉桑跟一個濃妝豔抹的歐巴桑互玩親密遊戲
有點OVER到噢兩位,哈哈



然後然後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那就這樣結束吧!!!!!!QQ
我覺得我已經對上帝保佑這首歌免疫了
因為我已經不停重複播放一個多小時都沒換聽其它歌
有沒有狠誇張
但我還是不想換掉這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