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整個事情狠多耶





下禮拜開始準備期中考
感覺每一科都沒信心,嘖嘖,我都想唱起剛剛那首上帝保佑了

資概>這位太太又要卯起來狂出問答了,真討厭,考驗我這只有幾KB記憶體的腦袋
英文>每次上課都神遊的我怎麼寫英文啊我。
應用文>雖然可以open book但我還是覺得不好寫啊!!!
體育>阿勇人狠好,但發球考沒過就準備撿角了。
會計>天啊啊!!!鬼啊鬼啊妳是誰,我連妳考到哪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微積分>雖然我每節課都卯起來抄筆記,但最後我連我在抄啥都不知道了...
科技與永續環境>嘖,我們班常在課堂上欺負你,但拜朵不要在期中考上欺負我們ˊˋ
資管概論>你!!!這個假的羅文嘉!!!光用我的膝蓋想就知道你這個人一定出爆難!!!!!


但開心的是考資管概論的一大早我要到五大去預購蘇打綠的新專輯>////<
好棒好棒,想到就心花朵朵開,哈哈

然後考完試隔天又要當暴發戶跟大家一起去唱歌
告訴你!!!我今天趁老媽心情好報備過了,我要晃到天黑再回家XDD
唱完歌後又要去中華校慶

最後星期一就要考MOS証照了


天啊天啊
雖然我已經把題目RUN過兩三次
但真的覺得我的ACCESS已經退步超超超超多了
希望能過,不然報名費飛了我的心也會跟著飛




今天阿辛同學講的那個夢真的令我大笑
我還以為是什麼我讓人多心碎的事咧,譬如說揍人罵人打架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為了我在夢中的一個『嘖』而心碎
哈哈哈哈
心碎的點狠低噢同學


而且在現實應該是妳不要嘖我才對
怎麼是我嘖妳咧是不是XDDD
天曉得我有多善良多古意
哈哈

聽了這個夢
害我坐捷運回家想到都快不小心笑出來XDD
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好好笑


但夢也僅止於是夢啊,對不對
阿辛同學不要想太多啦(拍肩)


希望我們晚上都能睡好
今晚再翻一個小時才睡著我會狠痛苦
而且我擔心我明天六點真的爬不起來呀ˊˋ
我背負著兩個人的遲到風險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