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去醫院跟醫生伯伯報到啦




昨天還是痛的睡不著覺
整個就是很糟糕
而且到晚上淋巴還腫起來
嚇的我媽趕快打電話去問醫生該怎麼處理
醫生就說先貼沙隆巴斯之類的藥布

真的!!有用欵
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下次如果不幸的你的淋巴(耳朵下方)也腫起來
可以貼看看藥布就不會這麼痛
而且我還拿冰過的貼利康藥布來貼
哈哈,整個超冰超舒胡


晚上也睡不著
我昨天還超早去睡
十點半耶!!!
結果我睡了兩個小時就以為我睡到快早上了
沒想到拿手機看才快12點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時間真的過很慢
真是討厭

然後12點又繼續痛著睡
不到半小時又起來
結果我還是到1點多才真正睡著

這一覺睡的真痛苦

還好星期六早上醫院有開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到今天早上去醫院
醫生就幫我重新再換一次藥
整個就舒服多了
還幫我多開抗生素,淋巴才消的快
而且那個藥本來要自費

結果我一到隔壁去拿藥
那藥師整個人超好欵
就說不用自費,直接送我
厚,人間處處有溫情啊是不是
每個人都讓我覺得狠感心>///<

而且我這幾天塞這棉花根本就是在讀人家唇語的一一"
我媽還以為我傻傻拿著藥沒付錢就跑掉

一到家我媽就叫我休息
的確,睡沒幾個小時我的臉真的跟鬼一樣的恐怖
哈哈哈哈
我就躺在沙發上從十點舒服的睡到中午十二點
真的比晚上好睡太多!!!
睡起來就好很多
老媽還買了一盒壽司給我 叫我慢慢吃
我最近吃東西真的吃超慢
因為我現在只要一吃東西就會動到耳朵附近的地方
然後就超痛
六個小壽司,還是一口吃的那種
平常我吃只要幾分鐘
我居然啃了快半個小時
我的媽呀-皿-

吃完壽司我就再吃藥
各位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噢!!!!!!!!
就是







我吃了醫生新開的藥之後
現在我居然淋巴消了!!!!!!!!!!它消了耶!!!!!!!!
而且也不會痛了耶!!!!!!
好棒好棒噢
哈哈哈


早知道這個藥這麼有用就早開嘛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但抗生素吃多也不好
我可不想變得無藥可治啊!!!


現在吃了藥就舒服好多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啊~~~
我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_________^


真的謝謝大家對我這麼關心啊!!!
超感心的你們
呵呵
馬大姐這個人居然還留即時說不給我安靜
哈哈,好啊好啊,不給我安靜
我現在不喜歡安靜了
你就給我拿大聲公跟我講話吧你!!!!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真的很感謝你們唷
就是收到你們的關心我才好的這麼快
還有我老媽
我生病老媽真的很辛苦,帶我看醫生,買退火的東西給我吃
看我吃東西吃的不舒服還熬粥給我吃,幫我剝蝦子弄成一小塊一小塊
半夜還來我房間看我有沒有發燒什麼的
真的超感動,媽媽真的很偉大!!!!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