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最近怎麼發生那摸多讓我感動的事吶XD
能認識你們真好:)
哈哈



凌晨12點多就收到小玲傳來的簡訊
哈哈
其實那時候我還拿著手機在玩遊戲XDDD
所以我才會看到有簡訊

不然現在塞著棉花連有沒有響都不知道咧


今天一整天下來收到很多人的簡訊跟線上的祝福啊!!
不管是直接用即時MSN跟我說還是直接放在狀態上的

都讓我覺得你們超SWEET!!!
哈哈哈


謝謝小玲啊,我會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滴~妳也是啊!!我期待8月我們一起HIGH啊!!GOGOGOGO~~~
謝謝錡錡啊,謝謝妳那十八啦+一的祝福啊XDD我第一眼看到那十八差點想拿十八啦出來骰,哈哈哈
謝謝小黃啊,星期天居然還要上班,真辛苦,也謝謝你的簡訊跟網誌文章啊!!我有回唷:)身體要好好保重啊!!
謝謝雅雯啊,簡訊整個超有婆婆的氣勢啊!!!哈哈哈哈!!!許妳一個願望啊!!轉學考會上滴!!!!友情一定狠長久
謝謝阿崴啊,雖然你在很早很早的時候就在無名上留了,哈哈,但也很謝謝你呀~~
謝謝馬大姐啊,沒想到你記得耶,我想說你看起來就呆呆的,哈哈哈,謝謝你啊!!!
謝謝叉叉啊,這麼早就起床,真是一個乖孩子,哈哈,我一直都狠想妳們大家滴~~
謝謝哈姆啊,一上線就看到妳把祝福放在狀態上,就感心欵!!妳也要好好保重身吶~~~災某!!
謝謝青蛙啊,還可愛的想說十九歲不要說生日快樂,哈,其實我沒在CARE那個啦XD我會天天快樂滴!!
謝謝Skyx啊,你是想說我生日在明天是不是,哈哈哈哈,謝謝你的祝福啦!!!


真的是就感心啊你們
看到這些簡訊跟祝福就整個狠感動咧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
未來也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