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才是俺的國曆生日

雖然在昨晚11點50分

有位小妞不小心傳了一封生日簡訊給我

但還是謝謝妳啦~哈哈

辛苦妳了這麼晚睡覺還不小心在11點50分按到XDD

 

還好沒有傳錯人

下次記得先跟我對對時間啊~

哈哈~~

 

話說我真的是很無奈

人家的生日是慶祝,然後開開心心的過

阿我居然是一大早就先跟醫生報到

 

誰知道那隻蜂送我的驚喜這麼大啊!!!!!!

被叮到的當下反而沒事

叮到後的兩天居然就腫了一大包

而且越腫越大,今天早上變的更噁心,整個就像異形入侵一樣

無名指指尖不但腫還起了一堆血水泡

超噁心的

 

所以實在是受不了

一大早就去看醫生了

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醫生看一看,然後幫我用酒精清洗一下傷口

就說水泡要刺破

拿了個針頭就開始刺

媽啊!!!!那超痛的

嘴巴都快咬破了

而且刺破水泡的時候

傳來的感覺就像爆米花一樣

『嗶嗶啵啵嗶嗶啵啵嗶啵啵~』

真的!!不誇張~

然後水泡裡的水就通通跑出來

有些還有血咧,超可怕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消了一點,可是傷口整個變紫黑色

越來越像異形了~_~

 

厚唷

我最喜歡的手指就是無名指說

而且為什麼會叮在右手啊

這樣作事好不方便

 

希望惡夢可以趕快結束

現在手包的跟甜不辣一樣

伸直還會痛,好討厭

而且一整天就跟慧慈一樣比著蓮花指

我媽還說我手變這樣還可以嘲弄自己真的是服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口頭禪都快變成

『Oh~My God~我的baby~最喜歡王識賢了

 

 

XDDDD

或許這也算是一種苦中作樂吧

:P

 

 

 

經過這次事件,我得到一個感想,就是

 

 

**我再也不想對蜜蜂仁慈了!!!!我要喝蜂蜜蜂蜜!!!!(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