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好想
 
 
 

把向左走向右走的原聲帶都介紹一遍噢XDDDD
真是妖獸好聽欵我的媽
 
看來它們要佔據我的MP3很久了
哈哈
 
早上坐捷運從永寧到萬芳再走到學校
Disc 1我聽完了
其中
『一捲黑白影片突然開始  倒著播放』
『快樂頌』
『翻譯的女人』
『反正大家都愛過誰也不欠』
『愛在波米希亞』
『Speak low』
 
真是爆好聽!!!
這幾首我大概聽了兩遍有噢
光早上這樣子XDD
 
然後回家又坐捷運的時候
我才開始聽Disc 2
噢噢噢
光第一首我就覺得好好聽
超有Fu
我也開始喜歡夏宇的詞了:)
 
發現其實舞台劇演員的歌喉都好棒
我好喜歡他們的和聲,很優
Disc 2我都還沒完全聽完
因為回家的時候旁邊坐一個壯碩的女生= =
她講話超激動
椅子隨著她的激動語氣都一直搖一直晃
整個不酥胡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張原聲帶我覺得買的值得了
哈!!!買這張的盜版都甲賽!!!!!!!!
正版的質感的好優!!!
而且絕對不會再搞什麼慶功改版XDDD
 
今天就先介紹快樂頌吧
跟打綠平常的曲風有很大的不同
但聽了整個心情就黑皮起來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
 
這首大概是我放試聽的唯一一首吧(就在我的音樂欄位那)

好聽的其實幾乎整張了= =
放上來還得了
 
廢話有點太多
XD
 
 
快樂頌
 
詞:李格弟 吳青峰 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吳青峰 演唱
 
 
一陣大風把我吹到你的面前該是多麼多麼快樂
讀一本悲慘的小說多麼快樂語言不通多麼快樂
在蒸汽室裡充耳不聞多麼快樂擦肩而過多麼快樂
 
我們 愛也快樂不愛也快樂
吵架也快樂不吵架也快樂
自由也快樂痛苦也快樂
 
六個傢伙這麼幾年吵吵鬧鬧是該多麼多麼快樂
起一次憤怒的爭執多麼快樂惡整對方多麼快樂
陽光時候開始練習多麼快樂以月光收場多麼快樂
 
我們 自動也快樂被動也快樂
沈默也快樂喧譁也快樂
突然也快樂等待也快樂
我們 無聊也快樂懶惰也快樂
大聲走音唱歌多麼快樂
早到也快樂晚到也快樂
我們 愛也快樂不愛也快樂
吵架也快樂不吵架也快樂
自由也快樂痛苦也快樂
我們 骯髒也快樂後悔也快樂
深吸一口空氣多麼快樂
早起也快樂晚起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