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颱風是想說台灣太好玩就對了
還是想來吃吃看毒奶粉的滋味啊XD
 

一個一個接著來耶有夠誇張
迎新該不會又要延了吧= =
 
大家都熟了吧應該-皿-
 
迎新旅行也很瞎
三班加起來不到五個
之前大家討論這麼辛苦好像都是白費的
才感覺到我們這一屆資管才要振作起來而已,活動才要多起來而已
連個旅行都快辦不起來
瞎的是沒錢居然有班級發起去班遊
還有人『團結』起來不去迎新,團結用在這種地方
聰明點好不好
黑眼珠多點面積好不好
如果要班遊就不要被聽到,聽在系學會的大家心底多不是滋味...
 


啊啊
又話說
 
我又萌起想養楓葉鼠的念頭了= =
 
 
 
哈哈哈哈哈
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我想養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