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

習慣整個好到爆炸
哈哈
規律到一個不行

每天六點多起床
八點以前搭捷運
九點以前到學校
十二點多吃午餐
三點半以後回家
五點半後吃晚餐
十二點以前睡覺

 

有沒有很規律

我覺得我超規律
每天三餐正常吃
有夠準的,哈哈哈

我真是個乖寶寶
而且時間都抓的準準準

超厲害的

下禮拜一次忙完就沒事了吧
才剛開始我就覺得好累

大家都好辛苦
剛剛還看了一輪系會幹部的網誌

昨天大家真的超無力
果然還是錢的問題啊...

還用求的真有點讓我傻眼
小楊真的很盡責


不過雖然結果有到達那些人數

但還是覺得有點心酸
有哪間學校的新生迎新是系學會的學長姐去求來的呢?

現在用系費下去墊那些新生借去參加迎新的
系費應該也吃緊了吧

只能說
『天佑資管系』

 

QQ
加油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