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吼

真是個多事之秋
颱風連三個禮拜來台灣觀光是怎樣=皿=

 

整個不爽欵

薔蜜真是個瘋查某
虧我還覺得名字好聽應該溫柔點(什麼爛哽XD)

結果!!

星期六就給我

這麼恰
這麼恰
這麼恰

風吹的超嚇人的
吹的我們家Money狗屋可愛的屋頂都快飛走了
趕快把狗狗牽進來家裡
可憐的Money嚇的皮皮挫=皿=
本來鐵門關著被風吹到整個飛到開
有夠誇張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然後禮拜日雖然風不像禮拜六這麼大
還看完不良笑花到十二點多去睡
今天凌晨四點多就給我停電!!!!!!!!
整個超暗的
不就還好我有手機
鼻子還給我過敏,鼻塞不能呼吸超不舒服
我最討厭停電了!!!>_<
每次伸手不見五指就覺得阿飄要來了
想說要把窗簾拉開結果又會開始想像會看到莫名其妙的人影= =
我雖然說不是很常看鬼片
但!!!
鬼片一看就深植我心啊= =

凌晨四點我就躺在床上狂按手機螢幕一直要讓它亮著
這畫面光想就覺得很蠢
不睡覺一直在那擔心手機畫面什麼時候會滅掉
蠢爆了我!!!!!!!!!!!!!!!>_<
我今天就要把我媽房間的米妮電池小夜燈帶走XDDDD

後來起床之後問我媽是不是有停電
我媽就說
『嘿啊,阿黃昏市場附近的廠房就火災了咩,電就停掉了』

= =
誰這麼智障
颱風天還放火燒廠房
上次也燒一次
現在又燒一次
瞎欵

下次不要再停電了拜託!!!!

話說
這個恰查某薔蜜走了之後
聽說又有兩個愛哭愛跟路的颱風也成形了......

眾颱風:『薔蜜姐姐我也要去台灣啦(哭)』

夠了噢!!!你們這些颱風=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