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

本來想發噗浪就好

可是想了一下

還是來打一下網誌紀錄一下好~

 

晚上八點多

我真的是用衝的搭上捷運

 

車上其實也沒什麼人

所以位置好多~

我就坐在最前面的位置

 

其實搭捷運搭久了

一上了車有位置就不會想再作其它事

 

所以我一上車就聽我的音樂

然後閉著眼睛休息一下這樣~

 

沒.想.到

 

 

 

有個孩子

在科技大樓站(應該?!)上車了

 

孩子嘛~

一上車當然是要挑最前面的位罝坐了

因為都可以催眠自己是捷運的駕駛= =

我就想說

反正對面的博愛座

也可以讓這對父子坐啊~我就不打算離開這個位置

 

他一上車,精力旺盛,全身像裝滿了勁量電池一樣的兔子般在椅子蹦蹦跳跳

真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就是個可愛的米其林

還可以這麼靈活的四處移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沒想太多,看了一下我就繼續閉目養神去了

反正他也沒冒犯到我,OK的

 

 

 

李組長眉頭一皺,案情的發展似乎沒有這麼單純(亂插什麼李組長梗!!!!)

 

 

 

 

就在此時此刻,重點來了,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米其林小朋友居然在我眼睛張開的那一瞬間

整個臉湊到我的面前

大聲叫著

 

 

 

『起來!!!!!不要睡覺!!!!!!!!!!!!!!!!!!!!!!!!!!


眼睛給我睜開!!!!!!!!!!!!!!!!!!!!!!!!!!!!!!!!!!』

 

 

 

我囧了

那孩子的爸爸也囧了

 

瞬間我覺得車廂裡的氣氛全囧了

 

 

 

我該回他

『我眼睛打開了,然後?是要請我吃奇異果嗎?』

還是該回他

『唉呦,不錯喔~包租婆的獅吼功你偷學喔~』

 

 

還好

很快的在大安站的時候上來了一堆人

順理成章的就打破這尷尬的氣氛

但是接下來

姐接我,眼睛是睜大大的直到忠孝復興站......

 

 

 

 

 


唉,現在的孩子,到底是怎麼了?幼稚園的壓力也太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