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居然

 

居然

 

我的梗啦!!!!!!

煩耶

 

本來想說
我弟的生日

要送給他一個包包

想說他每次跟同學出去,都沒包包可以背
我的包又不是說很中性

今年又是他的18歲生日

就買了一個包包送給他

 

包包到了我還跟我媽千叮嚀萬交代
叫她不要說

沒想到

包包到了
我媽就跟我弟說我要送他生日禮物

 

過幾天
居然又直接講說要送包包

 

真的很機車
下次要幹麻我都不說了一一"

 

守不住秘密,吼!!!
這樣一點都沒Fu了,討厭

 

沒Fu又還要問包包買多少錢
幹麻,是要出錢嗎= =

 

這次敗完包包要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一下子兩個包包就飛了760
唉唉

 

我的螢幕~~~~~我的電腦
而且我決定這個月要把延長線先買起來!!!!

 

拖好久,舊主機power不知道會不會這麼快就沒電=皿=
希望不會,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