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知道我定幾點的鬧鐘麻=皿=

是5點20
是5點20
是5點20

可是
我還是禁不起誘惑賴到6點28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也就是我定這麼早的原因

今天今天
是迎新茶會

延了三個禮拜的茶會
整個超挫的

為什麼咧
因為我超不High= =

可是必須要強迫自己一定要High
雖然我的心情一直都超不好,因為那王八教育部(怒!!)

九點多才正式開始

都不知道還要取隊名,吼吼吼吼
經過可愛的學弟妹都用無聲代表他們的意見
就只好

叫『海角八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我還沒看七號
不過我已經有八號了怎麼樣XD

小黃那隊叫對不隊啦,笑死我

接著玩第一個遊戲就是自我介紹
吼唷
音樂超大聲,大家講話小小聲一一"

然後我都破喉嚨了Q_____Q
手也紅了
好啦,結果我們的成績不錯噢
最好的是1分16秒耶,好棒

第二個爆乾的遊戲
乾到爆炸
害我都想鑽洞下去了= =

怎麼High啦這個>皿<

第三個臨時跑出來的遊戲
蘿蔔蹲

算是最有High點的遊戲= ="
雖然我們墊底,哈哈

不過算笑最多了XD

被淘汰結果小黃那隊有個可愛的小樂學妹
居然可愛的大聲喊著被淘汰的我們『海角八號』

哈哈哈
超可愛欵:D

 

接著就吃中餐啦

坐著才知道腳痠耶= =
而且東西都吃不下

吃完中餐好多人都跑掉噢

我們這組剩五個
整個誇張到

不過併到小黃那組變High耶
早知道就早點併
哈哈哈哈~

而且併組名字變好長噢
變成

海角八號對不隊

哈哈,酷斃了
但好險不是用來玩蘿蔔蹲

不然一定被其它組譙死,哈哈

然後然後就開始玩傳橡皮筋

我的天啊
大家都超強的

居然兩組加起來傳17條

超酷的

 

最後就是歡送啦,超High的
超開心的歡送,好像在送舊,哈
有人說『畢業了』
有人邊走邊握我們的手,幹嘛,偶像就對了,哈哈
大白超好笑
裝個智障臉歪著走過來
超好笑的,我都快笑瘋了
而且今天叫了雅雯N遍

雅雯,他真的超想妳欵,快回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
有學妹還記得我的名字欵超開心
還跟我說掰掰
好Sweet噢>///<

還有B班的學妹
超有禮貌一起大聲跟我們說謝謝
真好

 

今天一整個超充實,不過應該算是半成功,哈

 

希望下禮拜二領摳摳能超乎我意料的多
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XDDD
能有三四千我就該放煙火慶祝了~

因為我想去迎新~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