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就要開始大忙了=皿=
天啊
想到就全身沒力

 

下禮拜要展公仔
前幾天才知道要自己動手做佈景

我還以為= =
只要提供公仔就好咧

不知道要做哪一組公仔比較好做

還要立體
噢,拜託,不要這樣整我= =

明天我要帶背一個大購物袋把公仔通通裝下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會看到一個人大清早的桌上放一堆公仔
那個人就是我XDDDDDDD

不過
可能要連累一下姐妹們啦
哈哈哈

我一個人是不可能做好滴~

然後下禮拜好滿的行程

禮拜一我們要留下來看張清芳初賽
阿崴要加油啊!!!拿到第一名要請客
哈哈哈哈~

然後禮拜四我們要唱~歌~啦啦啦
這次要去南勢角那唱,好開心
而且好便宜
好像三百初而已

YAYAYA~

然後禮拜六日要去迎新旅行
好期待
我想玩沙,哈哈
但是我不想帶隊
我要當關主!!!!!!!!!!!花哈哈哈
既然都決定要花這筆錢
就要好好的玩
這才像大學嘛是不是

雖然都透支了哈哈
每個禮拜儲值悠悠卡
又花了原聲帶
又買了包包
又買了分享器
一次電費
一次家裡買普渡東西的錢
開學又花書錢

再加上下禮拜要花的唱歌錢
迎新錢

身上大概剩兩千不到

馬的
是有沒有這麼窮
哈哈哈哈
很不想賺錢
賺了錢我媽就無止盡的要我出錢
出的很不爽但還是要出
捷運每天花80,一個禮拜就400飛去了

我還有幾個400可以花
好煩喔

都是錢啦吼唷
薪水快發~~~~~~~~~
只剩這個月薪水可以領

下個月我想我媽也不會給我了

我要天天喊窮
不然又要花錢自己儲值

一個禮拜4百真的超凶的
捷運再來個打折優惠啦
不然明年給我抽到一年免費卡啦拜託
不然就從天上掉一疊小朋友給我

多痛都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今天還是有好事

 

 

 

拿到
海角七號了好爽

 

茂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